天氣:靄  溫度:18℃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46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8-11-18 18:00:2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劉增應施政之遠見與宏觀 --閱讀人次 : 1274

劉增應縣長尋求連任,在政見發表會上細說四年來施政成績,的確有努力也有績效,應給予讚美,以資激勵,如同學生成績優異,但仍有進步空間。

遠見等雜誌評比連江縣政「最」及縣長「五星級」足以彰顯劉縣長政績,尤其勤於宣導藍眼淚及賣力推銷馬酒等績效,也是有目共睹。

同時,筆者數年前的立委選舉政見,如興建跨海橋、振興養殖業、購建東引大噸位觀光交通船,也在劉縣長任內「見到曙光」。

其實,民主政治下選舉,常看到候選人只因選票而糢糊遠見與眼前的對待,宏觀與微觀的思維,而追求「急功近利」歌頌,致使政治成了高明「騙術」,政治家墮落為「政客」。

劉增應縣長,如果連任成功,當以「遠見」與「宏觀」治理馬祖縣政,找出馬祖世代「生路」,也就是說,如何為馬祖擘畫可長可久「人流」源頭,推動「物流」通道、建構「金流」機制,使馬祖能夠人進、貨出、錢來。

例如大陸浪歧航線即將開航,雙方均應以「客戶為尊」心態,購置500噸以上舒適感快輪,招徠遊客,事實上,觀光客來了,錢潮也就跟著來了,貨品也就可以賣出了。

劉縣長是位聰明人,必能深諳自己「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更洞察到馬祖眼前的機遇,將無以持久。
據此,馬祖寄望於劉縣長的遠見與宏觀,儘速為它打造「未來希望」工程,如此,馬祖鄉親理所當然再度會以「選票」支持。

紀布德(林金官) 107 11 17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訪客 56.63

發表時間 : 2018-11-18 18:19:11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筆者數年前的立委選舉政見,如興建跨海橋、振興養殖業、購建東引大噸位觀光交通船,也在劉縣長任內「見到曙光」。

———又來了,又要跟南北大橋一樣,意思都是別人聽了你的政見才去做的。

馬祖最愛憑鍵盤自我感覺良好邀功,與為自己造神的,就是你和你的愛徒二人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