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7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9-01-07 05:46:5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輸掉議長又賠了副議長的「三聲無奈」 --閱讀人次 : 5852

請各位看倌觀賞「黑手」的掌力吧!
話說有位議員是本屆議員選舉中,得到選民票數最多的一位,照理說是議長呼聲最高的人,又曾是上屆副議長,詎料,卻在本屆議長選舉,遭受到「黑手」重擊,昏過去了,無法坐上議長寶座。
或許該議員沒有料想到「黑手」的掌力,愈來愈大,堪稱「無敵手」,這一擊的力道,順勢把原來的副議長座椅也震垮掉。

其實,從上述正副議長選舉,再度彰顯「黑手」的威力不容小覷,儼然成了「黑手黨」,非我「黑類」,休想穿黑衣、戴黑鏡進入「我黑幫」,同時,正告鄉親們,誰敢不信,儘管「放馬過來」,即便政府「掃黑」也看不到「黑」啊!不是嗎?

該議員連嘆三口氣的「三聲無奈」,不也正是七百多位投票給他的選民無奈嗎?這難道不是鄉親們的「莫可奈何」嗎?
在此,請問蒼天,所搭建的「奈何橋」,何時何處是盡頭?又由誰敢站出來,勇於拆除那令人怨嘆的「奈何橋」呢?實際上,今日縱然有人只不過是「放馬後炮」,炮竹聲也會引起其「狼群」狂吠,更是「黑白不分的無奈」。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1 07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60.124

發表時間 : 2019-01-07 10:12:25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如果選票多就該當上正副議長
那全台灣議會選舉不都在猴戲?
前2高票就直接當然正副議長就好啦
紀老你的問題應該是全中華民國體制問題
不是馬祖問題
別把自已看扁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26.76

發表時間 : 2019-01-07 10:50:22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林金官先生:
這是你上一篇口口聲聲說自己對縣議員不熟悉,也不關注正副議長選舉,怎麽還是看你還是在糾結正副議長結果不放手呢?
你這篇都還提到你聽了那位最高票當選議員對結果的「連嘆三口氣,三聲無奈」了,還不熟悉?

算了,不怪你,反正你都取名記不得了,只會記得李敖誇了你什麼,倒是很記不得自己嘴過別人什麼。

樓上網友提醒你的對,全國正副議長有哪幾個人是最高票在當正副議長的?連立法院都不是。
台南市謝龍介最高票,有當正副議長嗎?
請不要誤導馬祖鄉親,以為只有馬祖例外。

至於「黑手」「黑幫」__你還真沒有林介立帶種,他都敢直接說出你影射的是誰了。

你繼續只想鬥爭陳雪生,我不反對,也期許你勇於監督他,畢竟人民當然有監督民代與官員的權益。只是,可以換個戲碼嗎?
你不知道你的批評充滿矛盾嗎?矛盾到主動送肉餅給你罵的「狼吠」出來吐槽你?
你既然都為最高票的陳書健沒得當議長抱屈,說理因最高票的就有合理性應坐擁共主寶座,說投他的七百多票鄉親也是惋惜……
那你怎麽還是要罵別人是黑手,是黑手黨呢?
那個你終生視為世仇的政治對手,不也是最高票當選立法委員的嗎?
你的陳書健因最高票就要別人視他為共主,而兩任縣長,兩任立委都最高票當選的人,人緣比你好,就是邪惡勢力?

林先生如果願意,放下選舉恩怨嫌隙,好好監督陳雪生在立法院有無為鄉親謀福,選民服務有沒懈怠,比只會眼紅他的人緣來得有建設性。

加油了,林先生,歡迎你繼續監督。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57.228

發表時間 : 2019-01-07 11:37:29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紀老加油!繼續下半生只為打陳雪生而活!歡呼歡呼歡呼歡呼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