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8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9-05-29 00:08:0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仁者處處接地氣 --閱讀人次 : 1045

韓國瑜市長提出「愛與包容」,即以愛心苦民所苦,幫人民過好日子,又以包容心凝聚普羅大眾的向心力,共同推動庶民經濟,這就是接地氣。

韓國瑜市長17年的沉潛及「賣菜郎」閱歷後,體認「世上苦人多」,願度人民一切苦厄,義無反顧捲起袖子,拿著一瓶礦泉水,飢餐一碗滷肉飯,身穿一件藍襯衫,喚起草根庶民的熱情,一舉贏得高雄市長選舉,並締造台灣選舉的新風貌。

韓市長就任以來,僕僕風塵,為高雄市觀光,想方設法,提升能見度;為農漁民出國爭訂單,擴大新通路。
韓市長的努力有目共睹,讓市民有「人進來,貨出去,發大財」的實質感受,更讓台灣其他縣市人民羨慕不已,因而紛紛要求參選總統,俾能普惠全民。

因緣際會,韓市長燃起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希望,致使菁英黨員奮起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有所謂「四大金剛」,例如智者朱立倫前市長、仁者韓國瑜市長、勇者郭台銘董事長、禮者王金平前院長等各自具有專長、風格及魅力等優勢,渠等共同目標都是要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

當然,選民亦各有不同的自我觀點,對於國民黨四大金剛的支持亦各有偏好,但畢竟是黨內初選,期盼選民能以多元價值觀,用「愛與包容」胸懷,全力支持勝出者。

其實,選民像大地一樣,為萬物之母,而生長萬物,污不以為穢,載不以為重,靜靜的奉獻,默默的犧牲,無怨無悔,展現出「仁者處處接地氣」之風範,切莫於大選時有「非誰不投」情事,造成親痛仇快,釀成不堪回首的災難重現。

紀布德 108 05 28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