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7-01 05:41:5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根枯木 --閱讀人次 : 1390

一根枯木也曾有一段酸甜苦辣的生長歷程,經年累月受日晒雨淋,在風吹飄搖中成長,亦逃不過萬物的生、住、異、滅之宿命,而成了一根枯木。

這根枯木,被清潔隊員載往焚化場,堆在哪裡準備送進火爐燒毀,剛好遇到了颱風,在強風暴雨中,被沖到海邊,又被狂風巨浪捲入海裡,因此在海面上浮沉漂蕩,茫茫然不知所終。

詎料,有一艘船在海浪洶湧中載浮載沉,船員被打落海中,與大海博命,正當筋疲力竭之時,眼前漂來一根枯木,說是遲那是快,施盡全力抓住了它,漂至海灘上。

枯木畢竟是枯木,人去空留木,這枯木被擱置海邊無人聞問,不知經過幾晝夜,有一天來了一位藝術家,慧眼識枯木,把它撿回家。
藝術家左思右想,前後打量這根枯木之後,決定將它雕刻成一座觀世音菩薩神像,供人瞻仰。

嗟乎!萬物各有它的物性,都有它一定的用途,不同的時間有它的當用價值,將它安置適當的位置,處在適合的時間,發揮它的功能。

當某物適用時,自然就增高了它的價值,不適用時,它的價值再高,也是沒有用的,亦即當用的就是貴,不當用的就是賤,實質上,物各有所用,不在於貴賤之分,貴乎於適用不適用的價值,當就其所處的環境,善加運用,增益其價值。

中華馬祖鄉親協會做了什麼

107年11月24日地方九合一選舉,中華馬祖鄉親協會支持之市議員全數當選。
1.新北市議員如下:
(1)新店選區為陳儀君議員。
(2)永和選區為連斐潘議員。
(3)中和選區為陳錦錠議員。
(4)板橋選區為劉美芳議員。
(5)土城選區為林金結議員。
(6)汐止選區為白珮茹議員。
(7)新莊選區為黃林玲玲議員。
(8)淡水選區為鄭戴麗香議員。

2. 台北市議員如下:
(1)士林選區為張斯綱議員。
(2)內湖選區為闕枚莎議員。

3. 桃園市議員如下:
(1)八德選區為朱珍瑤議員。


以上諸位議員皆與本會簽有「願為馬祖鄉親服務」之書面承諾,凡馬祖鄉親若有需要可逕行請求協助,尤其新北市可請求多位議員聯合服務,藉以維護馬祖鄉親權益。

感謝參與本次輔選的本會理監事如林滿正、王木水、李少華、林以福、陳紅玉、陳廉明、唐木順、林泉利,以及陳天旺、曹以好等眾多鄉親鼎力協助。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6 30于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第八屆第三次理監事會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莉婷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0-07-22
發表文章 : 250
掌聲鼓勵 : 322

發表時間 : 2019-07-01 14:30:54
FORM: Logged


莉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莉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查證 臺北市議員有 北投區、士林區 選區 內湖區、南港區選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