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6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19-07-05 12:05:26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覆木李詩云網友 --閱讀人次 : 2369

首先告訴您,我逢人便說陳雪生立委最能對馬祖做出貢獻的人,跟縣長和議長三人合體,俗話說:「二人同心,其利斷金」,二人同心,尚有這樣的效果,更何況三人,可說是「眾志成城」,所以,陳委員若肯為馬祖盡心力,馬祖的未來是充滿希望和光明。

然而,陳雪生沒有如此胸懷與抱負,早期被立法院「監督聯盟」評鎰年年出席率,提案數皆是「敬陪末座」,讓馬祖人臉面無光,且其依然我行我素,似乎鄙視馬祖人的無奈?

同時,沒有中心思想,幾近成了「政治」變色龍,當然,這是政治上的權衡,尚可理解,但缺乏誠信,把馬祖人玩弄在手掌之中;欠缺責任感,將馬祖未來置於腦後。

更糟的,是精於權利算計,遇有利害當頭,不惜詛咒自己全家死光光,這種人肯為「馬祖犧牲奉獻」嗎?心眼只有自身「利」,馬祖人的「利」,是在九霄雲外。

我在六十五歲前不認識陳雪生,因為他主張推動馬祖博弈,又在立法院提博弈專法案,並尋求馬祖鄉親支持,自始往來頻頻,故能近距觀察得陳立委,經常言行不一致,人前人後不一樣,心胸不寬大,其實人人有缺點,這也算不了什麼。

但是,陳立委應付博奕也就算了,攸關馬祖生計的自貿免稅區之推展,也是一再應付,對戰地政務慰助金,更是一再虛應,意然在公開場合說出「馬祖人死的不夠多」,以此來卸責,讓我震驚及心寒,可見其沒有人性到極點,好可怕啊!

我知道陳雪生委員有權又有錢,摸頭很有效,我曾呼籲他與楊縣長合作改善馬祖陸海空交通,他的答覆是,他每天在馬祖都能做美夢,而且美夢可以不要醒,逼使我不得不先清醒,所以五年來不斷在喚醒他。

我聲嘶力竭地呼喊,使陳雪生委員從嗜睡中,已半睡半醒,因此,在立法院的出席率及提案數已改善,不是最後一名了,南北竿跨海大橋也有眉目了,說實在話,老天爺能給馬祖的好時光不多了,期盼陳雪生委員趕快清醒,向兩岸要錢,為馬祖末來「培根植本」,若能如此,再幹四年立委有何不可?與縣長和議長攜手共構馬祖成為中國大陸「一走廊」,即使「終身立委」也是適當的。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7 05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馬青001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9-01-06
發表文章 : 338
掌聲鼓勵 : 827

發表時間 : 2019-07-06 00:36:29
FORM: Logged


馬青001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青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既然陳委員如你說的這樣「自私自利」,
那你有什麼理由選輸他呢?難道是鄉親沒長眼嗎?
不要想著貶低對手吧,提升自己,鄉親自然會把選票交給你。
怎麼都沒聽過陳委員說他的競選對手的不是,因為他跑在你前面唷!!!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站高高看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05-27
發表文章 : 43
掌聲鼓勵 : 113

發表時間 : 2019-07-06 00:48:37
FORM: Logged


站高高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站高高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開版的紀不得老依伯要表達的是「因為有紀布得,才有陳雪生的表現;因為有紀不得,才有南北大橋」,原來這老依伯的殘值這麼高,府會立委三巨頭根本沒有用,三巨頭在紀不得po文前到處奔走協調各單位促成的大橋都沒有效果,只有他上網po文才能成功,都是他的功勞,大家聽明白了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0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19-07-06 10:04:04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敬覆林金官先生:

首先,感謝您如此重視,不僅在您原先的貼文上回應愚留言,還特別再開了新版重複貼一次指名給愚的貼文,顯然您再諸多不認同您的網友中,您算特別重視愚之淺見。

您的點名貼文,愚已拜讀。就您所提內容,茲回應如下:

*(「監督聯盟」評鎰年年出席率,提案數皆是「敬陪末座」,讓馬祖人臉面無光。)

~關於這項對陳雪生委員的指控與羞辱,已經常見。只是愚記得早有人回應您,請您先去查證那「監督聯盟」的底是友藍還是敵藍的團體。不知是不是您習慣只看到表面有不利於陳雪生的資料就竊喜至今,所以從無視於去細查這綠底監督聯盟的評鑑從來不是公正的,至於怎麼不公正法,建議您如果真有心,去問其他藍立委便知,因為愚想之前已有人回應過您,您一樣選擇性不肯接受事實或別人的提醒,那麼容愚不再多浪費您我寶貴時間多做贅述。

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的性質本來就不同,您是否有換個您不習慣思考的角度想過,被您與這綠底的監督聯盟評價這麼低的陳雪生,為什麼能爭取到馬祖史上最多的建設經費?為什麼連兩任都獲得多數鄉親肯定?甚至上屆還寧願票投陳雪生也不願投給您?
這才是您或許要思考的,究竟是您的為人、服務與論述不獲得鄉親肯定還是多數馬祖鄉親都是無知眼瞎心盲?

*(缺乏誠信,把馬祖人玩弄在手掌之中;欠缺責任感,將馬祖未來置於腦後。)
~這點,愚希望林金官先生您可以再多細論陳雪生是哪些事情缺乏誠信?缺乏責任感?將馬祖未來置腦後?
愚去查過陳雪生第一任與第二任時的競選政見....似乎他開出的政見支票已經兌現八成,或已經有譜進行中,所以還是請您將愚漏查而外人未知的細項說明,也好讓鄉親檢驗。

*(不惜詛咒自己全家死光光,這種人肯為「馬祖犧牲奉獻」嗎)

~關於這點,或許在您眼中是全負面的,但在理性多數或愚的眼中,應該去檢驗與思考的是,一個人願意發這樣的毒誓,是否在於其有自信並沒有幹某件事所以才會如此發人神共鑑的重誓?奉勸您還是向鄉親們細項解釋陳雪生發這樣毒誓時,究竟是所謂何冤而來?並拿出證據證明他是不惜說謊拿全家性命擔保,這樣我們才能檢驗到底是真冤了他,還是他心狠為利欺瞞人神?

*「馬祖人死的不夠多」
~林先生,關於這句話,我已經去求證過了,建議您要不選擇收回,以免自尋難堪或讓真正說出那句話的人躺著也中槍。
這句話是在陳雪生某場問政會上,某現已卸任的前首長所說,並不是陳雪生本人說,是有人證的。不過,研判當時那位首長說出這句話時,也非出自惡毒心,而是在解釋國防部當時沒有比照金門原因確實可能因為傷亡人數懸殊。
林先生,斷章取義是來抹黑或攻擊人或製造聳動話題是政客與爛媒體幹的事,望自稱天底下第一好人的您,要先把前因後果細查清楚再做政治攻防,才是真正的胸懷大氣之人。

*剩下的,其實也就不多回應了,因為還是看得出來,您無非就是想讓認識了陳雪生大半輩子的鄉親們,去接受您指控的陳雪生是非常邪惡、心歹毒、為利、無能....
那些認識了陳雪生大半輩子的鄉親,會不會認同您把陳雪生說得好像最好將其永除馬祖籍方能除害般地步,我相信人人心中自有一把尺,就不用愚多說什麼了。
只是提醒您,別人如愚,同樣也在評價著您或那些反他的人是否有全然正義到可以立廟了。

~~
最後,說些心底話。
我真的覺得選舉讓馬祖單純變質。
如果可能廢除一項公民權利,說真的,我寧願馬沒有選舉,回到官派時代。
雖然威權,但至少不會因為選舉,讓一個人可以因一場輸贏結果,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對手的貢獻與人格,抹煞到如此.....

我幫楊綏生縣長寫過選舉專書,當時網友也是有人把楊縣長批評的好像不是人一樣,我就在想,都是認識了一島一世情的鄉親了....
楊綏生縣長縱然施政上有不如人意處,但人品真的有這樣壞透頂嗎?
壞到他選輸了,繼續被人在網路上羞辱及鞭屍般?


同樣的遺憾也在我看盡陳雪生連任以來,在網路上與坊間對他的耳語與公然指控。

陳雪生真的有林金官先生您說的這麼已近<非人>的地步嗎?
真的那麼對不起鄉親的所託和每票的支持嗎?
一定要這樣不斷不斷不斷地開版來以監督之名,做人格摧毀嗎?
而那些想摧毀陳雪生連任之路的人,自己捫心自問,對馬祖鄉親的服務熱忱和努力,有勝過陳雪生嗎?為馬祖在中央的爭取建設的努力與成果有勝過陳雪生嗎?
願意為鄉親們的醫療與建設爭取在中央與國立醫院中去妥協自己的某種臭脾氣嗎?

我不是原生馬祖人,只歷經三位最有影響力的政治權力者。馬祖,一個人口影響力全國最小、交通最看天、醫療支援受限、沒有一毛經費不靠中央....
幾乎五窮六絕,
卻有一位最會向中央要錢的、一位願意在空難時不落跑還回跳海中救人的、一位會跟我叮嚀要一位胃穿孔嚴重的街坊大哥記得趕快回診,矢志讓胃癌發生率大幅下降.....

陳雪生不是聖人,楊綏生不是聖人、劉增應也不會是聖人....
但他們都是曾經、現在、未來,認真為馬祖實質服務貢獻過的人,不管對其施政滿不滿意,
他們人格怎樣,是不是壞透頂,從來不該也不是一篇貼文就能建立與摧毀,否則就枉費了大家都同島一命的緣份與認識。

言盡於此,是不是因被「陳雪生的權或錢摸頭」的打手護航文,在於您的良知,在於鄉親的眼睛,在於愚自己的心。

林金官先生,放下雙贏氣結,您的毅力如果能用在針對一碼歸一碼的理性監政,愚—決定會是不怕得罪權貴,勇於按讚的那個。

木子詩云敬覆。20190706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想說真話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3-07-31
發表文章 : 18
掌聲鼓勵 : 155

發表時間 : 2019-07-06 13:28:58
FORM: Logged


想說真話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想說真話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叫做滴水之恩……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