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19-07-24 21:48:2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國民黨施捨馬祖民主影子 --閱讀人次 : 1633

中國國民黨是「民主」政黨,馬祖實施「民主政治」,難道說,國民黨所稱的民主是真實的民主,而馬祖實施的民主是空洞的民主,是這樣嗎?不然又是什麼原因造成「民主」有不同的詮釋及對待呢?

難道說,只因為馬祖人不能自立,伸手要錢,如乞兒、似賤民,無權擁有「天賦人權」,只能屈從「偽民主」,是這樣嗎?不然又是什麼原因造成 「馬祖民主」與「台灣」有天壤之別呢?

民主之所以謂之民主,是天賦的人權,是天生便自然擁有的,並由全民共同建構出一套「共同遵守」的制度,可說它是「民主政治」,具有「普世價值」;倘若民主是經由「他力」施捨,或經由「人為」的主觀安排,可說它是「專制政治」,便是「獨裁專政」。

近二十年來,咱們馬祖的民主,逐漸形成一人操控,三人成團,左右馬祖民主走向,演成「徵召」之「專利民主」,而中國國民黨成了推手,使得處於國民黨獨大的馬祖選民別無選擇,不僅選票亳無神聖性,即使黨員也失去了民主價值,更易釀成「多少枉法罪惡假其名而為之」。

誠摯呼籲中國國民黨給馬祖真實的「開放民主」;如果不給真實,請給形式民主;如果不給形式,請給「民主影子」;如果浮光掠影民主都不給,請留給馬祖人一點面子;如果面子也不給,請給彩妝塗脂抹粉,千萬別讓馬祖民主「無地自容」。

紀布德(林金官) 108 07 24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矮仔喬登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04-27
發表文章 : 230
掌聲鼓勵 : 474

發表時間 : 2019-07-25 08:41:17
FORM: Logged


矮仔喬登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矮仔喬登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真他X的囉嗦!有本事就出來硬拚陳雪生,不累嗎?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張三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9-06-20
發表文章 : 27
掌聲鼓勵 : 58

發表時間 : 2019-07-25 15:46:25
FORM: Logged


張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https://www.matsu.idv.tw/topicdetail.php?f=1&t=204698

看到這馬網的即時報導
原來今天連江黨部要正式表決是否開放或提名啊?
難怪紀老林金官才又搶在投票前連夜又想來干預人家國民黨的家務事...
原來曹大主委是不願召開「民主」投票來表決會議,還要中央黨部派人來啊?

看那出席參加會議又退出表決的三人名單
突然近半年來的「擋陳」的肥皂劇終於看懂了....

什麼忠貞黨員
什麼連江黨部要捍衛民主
什麼鬼...
一連串的歌頌某忠貞黨員和黑陳雪生的台面上下的耳語
製造陳雪生想獨裁想阻止民主的悲情與撻伐大戲
結果搞了老半天,原來是「某人」自己不願召開最民主的表決啊?


這現形記也未免太噁爛與陰毒了

林金官
趕快去譴責那位不願召開表決的那主委怎麼要捨棄最代表民主的表決機制呢?
還是你看到人家用民主表決壓倒性的通過提名陳雪生
你又要說人家不民主?

話說,連江黨部到底是哪個忠貞黨員這麼吃裡扒外,總是在對立委參選機制重要的會議召開前就通風報信給「外人」,讓外人搶先在網路上想帶風向企圖綁架與左右結果?呼籲中央黨部要徹查喔..
不然等到正式提名後,我們就拿爆米花繼續蹲馬網,鐵定又有一番黑陳戲碼來混淆視聽,明明是「有人」連表決都不願,卻想對外製造陳雪生獨裁的錯誤觀感。

政治
真他*的黑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大人好噁心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