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4

發表時間 : 2020-06-06 19:44:43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一個俗云「商人無祖國」思維 --閱讀人次 : 2642

你先回答到底現在是中華民國擁有馬祖的治權,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擁有馬祖的治權,再來以為別人都不懂只有你這在大陸就吹捧習近平,而在台灣就高喊愛中華民國的高考第一人懂....

你知道時下那些利用兩岸矛盾來蹭好處,搞一些協會理事長頭銜,在台灣四處炫耀自己和國台辦的誰誰誰合照、又在大陸炫耀自己和國民黨黨主席合照..看權貴就吹捧,看無勢庶民就成狗,在大陸人面前罵台灣給人笑,大談支持統一,但在台灣,反滲透法祭出後,什麼統一,屁都不敢放個字,敢講自己的祖國到底是哪一方嗎?連統促黨白狼那種敢做敢當的骨氣擔當都沒有的兩岸蟑螂,不管是在大陸或台灣,從來最被看不起嗎?

忠烈之後的張龍光前輩的憤怒還可理解,你呢?
只是又藉此機會用「愛國」不「愛國」來扣一堆帽子,可又提出了什麼實質而不大高空的高見呢?


酸人是狗前,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又多有人樣了?


紀布德 wrote:

權與實的概念

樓上網友,對於權與實概念應有所理解,宛如治權與主權便是,治權是政權的更迭,主權在民是實質不變的,

因此對台灣金門高粱酒是「商品名稱」,與金門酒廠公司依法登記的金門縣金寧鄉桃園路1號之「地址名稱」不可混為一談。

假如還不懂權與實,就再舉一例吧!有人在狗群中跟著「狗叫」,這是權,權宜的方便舉措啊!

實質上仍是有「惻隱之心及差恥之心」人性的人啊!豈可人狗不分呢?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6 06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2頁 (共2頁) 前往頁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