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0-07-10 09:54:0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20年對不起馬祖的鐵證 --閱讀人次 : 1861

7月6日馬資網於最新消息欄報導:「台灣哪個縣市最容易被遺忘?連江縣啊!根本忘了他的存在」。

7月9日,馬資網又在最新消息欄報導:「國旅偏好調查,類出國最沒興趣的連江,可能不知連江是馬祖」。

從這次新冠病毒致台灣同胞無法出國旅遊而夯國旅,所做的旅遊調查,才發現馬祖在旅客心中的「真實相」,尤令人驚呀的,在馬資網披露後,果然,各方皆噤若寒蟬,視若無睹。

請問在馬祖「從政二十年」的陳雪生先生,自認比連任縣長「劉立群」強,會替馬祖創造更多福祉與聲量,而且一作再作,作了兩任縣長。

又自認比連任立委「曹爾忠」強,會帶給馬祖交通煥然一新,人通貨暢,而一作再作,捨不得又作,連續做了三任立委。

尤其是,陳委員在馬祖政壇儼然已組成「陳家幫」,其聲勢與財力所向無敵,使馬祖政治人物攀附急切,成一「時尚」,不是嗎?

再請問陳雪生先生,居高位、拿高薪、享榮華、擁富貴,時間長達近20年,月薪高達近20萬元,結果呢?馬祖落得台灣同胞旅遊「根本忘了馬祖存在」、「最沒有興趣的地方」、「不知連江是馬祖」等負面認知,陳委員對得起馬祖嗎?對得起馬祖嗎?對得起馬祖嗎?再如何地狡辯,也掩蓋不住那鐵的事實。

冤啊馬祖!

馬祖曾是捍衛台灣的堡壘,是保護台灣同胞生命與財產的前線,是保障台灣同胞享有自由民主的陣地,如此重要的地方,如今台灣同胞「根本忘了他的存在」。

馬祖許多人曾遭炮擊而斷送了生命、耕地成了軍事用地而糊口無糧、戰地政務的軍管而失去自由民主生活,如此重大的犧牲,如今台灣同胞「對他最沒興趣」。

「馬祖地區」地名,已在憲法中占有一席之地,跟台灣地區唇齒相倚,且同舟共濟己七十年,如此長期緊密關係,如今台灣同胞「不知連江是馬祖」。

諸位馬祖鄉親,想想看冤不冤呢,但要向誰去申訴呢?還是閉上眼,算了!還是閉上嘴,算了!紀布德去當炮灰,轟吧!

紀布德(林金官) 109 07 10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天天都過年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8-24
發表文章 : 268
掌聲鼓勵 : 306

發表時間 : 2020-07-10 20:33:07
FORM: Logged


天天都過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天天都過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

PTT上討論台灣哪個縣市最容易被遺忘,這論壇看看參考就好的地方,你竟然還當真!!

可見對於網路世界的認知,真的太不了解了!!

另外《財訊》雙週刊委託波仕特線上市調網進行「國民旅遊偏好大調查」....

不甚感興趣的地方,其中一個縣為連江縣....

這報導特別寫上<連江縣可能是未能立刻和馬祖連想在一起>

可能這兩個字事財訊這周刊小編的見解!!

你當國人都是傻瓜?

都不會上網查詢資料,沒手機?沒電腦?沒網路?

這個月來馬祖的飛機,班班幾乎都客滿,上面滿滿的團客!

立榮還要加開加班機?

之前新聞還在報導藍眼淚!!

難道遊客不會查資料嗎?

馬祖這邊對於遊客不感興趣的點,你有沒有認真想過!?

四個鄉五個島交通費花費多!!

自由行大多只能租賃機車!!

馬祖景點大多都為軍事據點!!

沒有水上活動!!

沒有夜生活!!

沒有逛街的地方!!

餐飲選擇性少!!

對於年輕世代族群,這邊就是個沒有吸引力的地方!!

除了藍眼淚會想來看而已!!

很多來這邊旅遊都表示有來過就好!!

馬祖很多條件本來就比其他離島差!!

為何還要怪罪到陳立偉身上呢?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