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1-06-25 08:05:3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草菅人命的政府,人民怎麼辦? --閱讀人次 : 1570

草菅人命的政府,在古代有荊軻剌秦王、有陳勝吳廣揭竿起義;在近代有政黨輪替、有軍事政變。

但看現今的政府,任意違背「誠信原則」對待人民、隨意設置「黨產會」對付政黨、肆意廣佈「1450網軍」攻擊民意、恣意揮發「多數暴力」為所欲為,儼然成了我行我素的「任我行」政府。

去年初,當新冠病毒肆虐世界各地之際,政府信誓旦旦向人民宣稱已「超前部署」,好像己有「萬全準備」,因而傲視全球。

不料,今年五月新冠病毒「兵臨」,政府卻手忙腳亂,無力反擊,眼睜睜看著人民一個接一個死亡,可悲的是,依舊無動於衷,限制病毒篩檢、箝制疾苗捐贈,卻一心一意地等待「土產」高端疫苖。

然而,人民看不見高端疫苗曙光,卻看見高端股票連連漲停「紅燈」;政府看不見國人因新冠病毒死亡不斷攀高、卻看見美國總統的一隻狗死亡而急忙致哀,這樣,好像數百條「人命」不如一條「狗命」。

僅月餘而已,確診死亡人數已高達605人,打疫苗猝死人數高達165人,這條條人命,當今的「任我行政府」,仍然以「任意、隨意、肆意、恣意」的心態對待人民,在假民主的今天,人民只能「束手待斃」,又能怎麼辦呢?

蒼天啊!難道國外月亮真的比較明亮,能「照見」美國川普總統及其政府防疫不力之「因」而懲以下台之「果」,讓世人見證「因果不爽」,卻對「任我行政府」言行,能視而不見,昧於「因果」嗎?

筆者呼籲「任我行政府」,當知「自作孽不可活」之因果,應當以同理心「愛民如己」,同心協力挽橫逆,暫脫「高端包袱」,速穿「疫苗外袍」吧!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6 25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土司夾蛋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0-08-02
發表文章 : 6
掌聲鼓勵 : 16

發表時間 : 2021-06-25 15:21:34
FORM: Logged


土司夾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土司夾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無良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1-06-26 19:41:02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到底是哪國總統啊!
台灣人不先救
老是去國外當凱子!

誰選出來的?

比特王發佈於 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瑪滷立壓拉拉加勞 
新進會員 
瑪滷立壓拉拉加勞

註冊 : 2021-01-10
發表文章 : 9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06-26 19:51:26
FORM: Logged


瑪滷立壓拉拉加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瑪滷立壓拉拉加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以前是投顧做莊發假消息搞散戶,現在是...悲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