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1-12-11 11:53:0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讓戰爭遠離馬祖 --閱讀人次 : 638

筆者衷心祈禱,北京的中國不要選擇「中國的馬祖」為戰場,事實上,馬祖是傳承中華民族文化的馬祖,即所謂「中國的馬祖」,係同宗同文「一家親」,具有密切的血脈關係。

眾所皆知,當今能讓馬祖成為戰場的,唯是北京的中國,因此,能讓戰爭遠離馬祖的,也唯是北京的中國,一般來說,要想發動戰爭必然有其戰端源頭,所謂「冤有頭,債有主」,但是,不可讓馬祖無辜受到牽累而遭「池魚之殃」禍害。

習近平主席主張走「兩岸和平發展」道路,但不排除因「台獨」和「外力介入」而動武,惟盼北京的中國,應當認清「台獨問題」,不是馬祖地方問題,跟馬祖無關,況且,馬祖既然是「中國的馬祖」,當然無意扮演其「棋子」,也不願被推向「代理人戰爭」的命運。

紀布德 110 12 11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