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2-06-11 17:53:5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布德是馬祖人 --閱讀人次 : 1739

紀布德(林金官)是馬祖人,心中只有馬祖,站在雲台高山上,近看我的家鄉現況,遠眺我的家鄉未來,想到現在即成過去,未來猶可追,因此心中念念馬祖的未來希望,如果一再蹉跎地緣政治的機遇期,則馬祖肯定看不見未來「希望」。

眾所周知,凡是馬祖人都期盼馬祖未來有希望;諸君是馬祖人;所以,諸君必然跟紀布德的心一樣期盼馬祖未來有希望。
假如諸君與紀布德是同心,又跟紀布德一樣期盼馬祖未來有希望,那便是同德(得),既然同心同德,當然心中也只有馬祖,對馬祖的愛是沒有軒輊差別的。

諸位馬祖鄉親皆知,陳雪生立委對選民施小惠,雖不是不好,但紀布德卻指責其蹉跎馬祖未來,近兩年眼見陳立委已朝未來方向努力,因此在近期出版的「馬祖夢」一書中,予以鼓勵,假如其未盡全力,紀布德另有「誰蹉跎馬祖」一書出版,可供後代子孫評論陳雪生。

近日有網友指出紀布德扮演反曹爾元的寫手,真讓人費解,正如同紀布德與陳立委無怨無仇又無求而纏擾八年一樣,令陳立委費解,實質上,紀布德心裡只有馬祖而已,有別某些人恩怨情仇。

其實,六年前,紀布德(林金官)參選第九屆立委,完成最後登記日的晚上,突然有民政局長曹爾元來拜訪,初次認識就充分顯露想更上一層樓服務馬祖鄉親,所以,近年來,紀布德與陳雪生縣主委相處時,屢屢建言開放競選,為曹爾元鋪路,並一再規勸其不可將陳立委視敵人,在各種見面場合都得主動上前打招呼或一起拍照,何況其曾是昔日長官,但曹爾元忌憚於其陣營反彈而經常躊躇不前。

曹爾元自述破釜沈舟參選縣長,想必其得失心很重,因此,紀布德提醒其不可在轉角暗處遇到騙徒,而被騙徒綁架,那將是馬祖之不幸,也是其自身災禍,當然也期盼其政見,能夠為馬祖未來,帶來新希望。

再次強調紀布德(林金官)是馬祖人,心中只有馬祖未來之希望,絕沒有為張三或李四作嫁之意,同時在馬資網發表言論,絕不求點閱人數及按讚人數,那是俗套,所重視的如何提升馬祖的正能量。
紀布德(林金官) 111 06 11



  已有 16 位網友鼓勵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初階會員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來自 :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 ,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
註冊 : 2020-08-19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43

發表時間 : 2022-06-13 09:09:19
FORM: Logged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伯紀伯愛靠杯

老當益壯勝當年

愛鄉愛土顧人怨

只因愛的不一人

七十從心所欲先

八十只求太平年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