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6-24 07:57:4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笫一次認識吳軾子就錯了嗎? --閱讀人次 : 1610

兩年半前,民國108年12月26日下午六時在曹爾忠競選總部第一次見到吳軾子先生,我心愣了一下,據悉陳雪生幫他從台灣監獄移到馬祖獄所,對他有恩,為何來幫曹爾忠對抗陳雪生呢?我滿腦疑惑和不解。

我更好奇地問,在此之前,我們彼此不認識,又無恩怨,為何撰寫文章罵我,吳軾子說:「陳雪生在獄所請託」,我憐恤那時的他,是落難之人,也就算了,後來他說:「這次選舉,很簡單,先把陳雪生幹掉,裂解三位一體的集團」,如此恩怨判若兩人。

我於109年1月22日賴給吳軾子一段話:恕是如是的心,是一種清寂圓明的心,但要有覺悟如佛的人才能做到,所以一般人不易做到,尤其在紅塵世間更難,不過,可先行善,也就是說先做菩薩之「利他」,眾善奉行,這樣的善心,必能推己及人,以臻同體大悲之境;軾子老弟,心既存善念,就是善行,期盼老弟在紅塵滾滾中,稟持善念,必能奉行耶蘇基督的愛,愛就是恕,所以恕不必求,本具足啊!
吳軾子先生在同日回應說:感謝金官兄指正,並盼能繼續給弟多多的鞭策,教誨,期能不偏左右的走在主為我所量定的道路上。

今天(2022年6月23日)獲悉吳軾子先生已向地檢署提告我毀謗罪,試想第一次認識他就是錯的第一步嗎?果真如此,前世因緣故,但我為馬祖未來希望,會坦然面對,但請繼觀看我的第二步、第三步,是不是「步步錯」。

林金官(紀布德) 111 06 23
附錄吳軾子提告之緣起:
吳軾子先在我的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群組及中華馬祖同鄉會福田園地群組撰文如下:
有一個姓林的,最不要臉,他說陳雪生這一輩子沒能摸他的頭,結果他現在向陳雪生卑躬屈膝,舔他屁股,全馬祖人把(牠)當作笑話!

其指姓林,未道名,但從「他說陳雪生這一輩子沒能摸他的頭」,這顯然道出「金官」之名,所以,本文實際是指姓道名為「林金官」。
他說林金官最不要臉,向陳雪生卑躬屈膝,舔他屁股,所以,對林金官極盡羞辱。同時,又以「牠」字侮辱林金官是「畜生」類。
其實,吳軾子用上述方式羞辱,我並不知道,有位群組朋友看不下去,把吳軾子踢出群組後,電話告知,我才知道此事,想到吳軾子如此無情無義。

因此,我在群組裡,敘述吳軾子在最艱困時,獨力拉把他所得的回報,竟然是如此不堪的羞辱,誠為好人難做,感概萬千,但仍期盼他回頭,遂回應如下:
吳軾子真的無藥可救嗎?我真的不相信?從他在谷底時,我排除眾異,拉他一把,直到離開,我對他仍存有希望,我相信人性不可能完全泯滅,同時看到在播報台上,他仍穿著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的制服,及繼續在本群組和另一群組發表言論,只是想仍然給他一些機會。
從早年一直提拔他的吳木雄先生、一直照顧他的葉炳南先生,更別說陳雪生,再再顯示其恩將仇報,我還是不相信吳軾子是這樣的人,可能只是利慾薰心而已,相信終將回頭。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3

發表時間 : 2022-06-24 08:52:09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布德 wrote:

我更好奇地問,在此之前,我們彼此不認識,又無恩怨,為何撰寫文章罵我,吳軾子說:「陳雪生在獄所請託」

獄中會客應該旁邊有獄警在或錄音吧
陳雪生會蠢到在應吳軾子要求而去探監時,講出這段話?
恐怕吳軾子自己要提出證據來,

一如吳軾子幫曹爾忠助選而攻擊陳雪生與立榮有什麼雅爾達密約一樣,得拿出什麼證據,而不是只有出一張嘴,反而是陳雪生辦公室早已能提出交通部為此開會的各方協議紀錄以示清白,而至今吳軾子都拿不出抹黑的證據。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成大可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7-10-07
發表文章 : 1069
掌聲鼓勵 : 1805

發表時間 : 2022-06-25 17:28:55
FORM: Logged


成大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成大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位伯母
關您什麼事
您硬要插進來吳林陳這些大哥們的口水戰
您好熱心
大家都好佩服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