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7-01 17:26:1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老弟真的要改呀! --閱讀人次 : 1567

一大把年紀了,不可再走老路,險啊!險啊!趕快回頭,來得及,何必一定要活在險中險裡呢?讓老母安心,不是很好嗎?

我雖非純玉,但絕非是「墨」啊!一位詐欺更生人,如果真的更生了,如同瑕玉琢磨瑕疵部分,還會磨成美玉呀!原本是一塊美玉為什麼不琢磨掉瑕疵呢?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胡扯我的九條罪狀,沒有一條是真的,所以我敢對自己發下重咒,而不要求一起發重咒,只盼不要愈陷愈深,早點改呀!。

在馬資網要我認錯,我在時限內用「句點」認錯了,既然認錯了,總該自我反省錯在那裡,並要懺悔做錯了什麼事,不是嗎?假如不如此做,就不是真認錯,因此知錯才能改呀!更要學習而知道「更心」才是真更生。

我所寫的「錯了嗎?」,皆是有憑有據,提醒真有這麼一回事,不要忘記了,絕非不道德的胡言亂語,也要讓馬資網讀者了解真相,因為他們有知的權利,何況要求我道歉的事情發生在馬資網,不然要在暗巷的轉角處解釋說明嗎?
例如我在109年6月2日匯款,6月21日理監事會才通過追認總幹事及車馬費,從前總幹事沒有車馬費的,這是不能胡說呀!

另外,這不是兩方私人恩怨,已牽涉到當初自願要為馬祖母親奉獻正能量,如今違背諾言,而且造假、胡說八道、謾罵等習以為常而不知改,這盡是以負面能量而傷害馬祖母親。
我也是自願守護馬祖母親,衡量「大我與小我」,向地檢署提告我毀謗,我已有為馬祖母親坐牢的心理準備,但我絕不鄉愿,傷害馬祖母親,我管定了,還是老話一句,趕快改吧!

謹附上,浙江紹興人「魯迅」的兩句詩:「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要真的做到俯首甘為孺子牛,而不是每天掛在嘴邊上。
其實,人的心念就像一條黑牛,發瘋一樣到處亂跑,牧牛的童子拿著繩子在後面追,追不上,拴不住,因此,可用四句詩來表達拴不住自己的妄想心念。
1.「猙獰頭角恣咆哮」,是在說牛的那兩個角,如同一個人很聰明又很威風,是頭角崢嶸,但恣意放任自己,卻到處亂跑亂叫及吹牛。
2.「奔走溪山路轉遠」,而且是在田野裏亂跑,越跑越遠,偏離了方向。
3.「一片黑雲橫谷口」,天黑了,不知道跑哪裏去了,迷途了。
4.「誰知步步犯佳苗」,自己把美好的善根都扯斷了,好的種苗都發不出來了,聰明才智埋沒了。
也就是說,人的平常情緒思想亂跑,想了很多的花樣,要做這個,要做那個,或想要發財,想要做官,而拴不住自己的妄想心念。
這種情形就得靠牧牛童子,把這條牛拴住牽回來,也就是,人要用自己的「意志力」把紛亂的妄想之念頭拉回來才是啊!可見一個人要改過向善的「意志力」是多麼的重要。

紀布德(林金官) 111 07 01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初階會員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來自 :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 ,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
註冊 : 2020-08-19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43

發表時間 : 2022-07-02 16:35:22
FORM: Logged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