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2-12-18 09:29:2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蘇院長已裁示小三通在過年前復航 --閱讀人次 : 1052

欣見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回應陳雪生和陳玉珍立委等民意代表對小三通之訴求,已經裁示:「要幫助金馬鄉親及在中國工作生活的國人能夠以方便的方式回家團聚」,並且交代:「要先做好相關防堵疫情的準備及準備相關醫療藥物,尤其是金馬地區的部分」。

馬祖陳雪生立委發起「小三通大陸行」,並得到金門陳福海準縣長及陳玉珍立委聯袂同行,千里的樸樸風塵、一日的火速行程,早晚與陸方的密急商談,引起媒體大肆報導,想必蘇院長看見了他們的辛勞、也聽到了他們對小三通復航的「卑微訴求」、更見聞全民的心聲,因而有了快速回應,在院會中做了上述裁示。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12月17日上午與蔡英文總統一起出席一場重要活動時,接受媒體訪問重啓小三通一事所做的答覆,相信是真實的「院長無戲言」,並感謝蘇院長展露出「兼顧疫情與人道」之心懷。

紀布德(林金官) 111 12 17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