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8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1-13 12:24:0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反抗中保金馬澎」請願遊行 --閱讀人次 : 940

美國為自身利益亟需削弱中國,以壓制中國的崛起,想盡一切手段阻止中國成為霸權,因此,千方百計不斷挑釁中共,企圖援引烏克蘭模式對抗中國,希望能夠引燃台海戰火,把台灣推向抗中最前線,變成第二個烏克蘭,形成「美國虛抗中」、而「台灣實抗中」的局面。

事實上,如今台灣正走向美國「戰爭代理人」的道路上,把台灣裝扮成「豪豬」或棋子,成為美國軍事附庸,例如,美國要求台灣採購大量武器、要在各海岸河口布雷、要求延長兵役、參眾兩院紛紛提出高度政治性的對台法案等等,以剌激中國。同時,美國積極地吆喝英國、日本及澳洲等國,聯合軍事佈陣,四面埋伏,伺機點燃台灣這火藥庫。

中國大陸早有和平宣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只要台灣不走向獨立,以及不跟外部勢力勾連,兩岸就不會發生戰爭,和平也就順理成章。曹植詩云:「煮豆燃豆箕,豆在釜中泣,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比喻兄弟相迫,骨肉相殘,對照今天的兩岸,本是一家親,只因台獨受外力煽動,而將台灣置入戰爭險境。

戰爭之本質,乃人民的生死與國家存亡之決鬥,戰場亦是死生之地,準此,兩岸一旦擦槍走火而開戰,而金馬澎三離島處在台灣與中國大陸之間,島上又部署飛彈陣地,勢必「首當其衝」成為戰場,因此,中共進攻台灣之前,必然先摧毀金馬澎島上的飛彈基地,而造成島上軍民毀滅性傷亡。

屆時,假如某些台灣政治人物看到金馬澎居民血淋淋的犧牲慘狀,有可能願意求和,試問,金馬澎島上居民白白地犧牲生命,不是成了「枉死冤魂」嗎?

「金馬澎聯盟」有必要站出來,發起「反抗中保金馬澎」請願遊行,喚醒政府在備戰中避戰,要和平不要戰爭,從「兩岸一家親」思維中進行「對話」,來緩和兩岸緊張情勢,可隨兩岸的和合、同合、融合時程,或俟其他和平契機到來,際此,讓孩子們快樂長大、青年們成家立業、老年們安享晚年,最後還是一句老話;「人命至上」。

據悉該聯盟已於112年1月6日由黃獻平理事長主持理監事聯席會通過請願遊行活動,並敦請幹勁十足的常務理事高建文博士為遊行總指揮,負責籌劃活動事宜。

紀布德(林金官) 112 01 13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尉遲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1-25
發表文章 : 246
掌聲鼓勵 : 557

發表時間 : 2023-01-13 14:11:20
FORM: Logged


尉遲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尉遲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希望地區衛生單位能注意一下這活動,不妨派出團隊作一下老年失智衛教宣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