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5-12-08 09:54:51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餿主意!?(下) --閱讀人次 : 2655

餿主意!?(下)

叁、薪火計畫,老中新全面啟動。
徹底民主。
防止一言堂現象,杜絕少數派系把持,應擴大元老、青壯參與層面與發聲管道。修黨章讓黨員曾任部長及以上、中將及以上、三線三星及以上、縣市長、大學校長。現任校長、教授、社運團體負責人等賢達為榮譽黨代表。
榮譽黨代表行黨代表職權(惟人數不得超過四分之一),並以二十人成一團,團長得任中央委員。再將中常委擴充為六十人。
於代表大會隔年招開一次榮團會議,榮譽黨代表與黨主席和一級主管座談存檔。

如此作法可敬老尊賢,廣開言路,彰顯民意,稀釋當朝權貴,避免奸孽橫行。
廢除鼓掌通過、舉手表決。此乃開民主倒車到民國元年之可悲惡習,共產國家嗎?
惡習不廢,豈敢羞談民主?猶如狗蠅苟且之勾當,卻裝道貌岸然,欲立貞節牌坊。

新人接班。
啟動全國公開性接班人海選活動。架構「黨務幹訓班」、「青年班超智庫」、「刺客種子部隊」,儲備一線人選,請老人讓坐,迎新人上轎,打開大門走大路。
徵選資格:一、五十歲以下台灣人。
二、介紹五人入黨(含本人,不得互推)。
三、自傳與國是論文,一千五百━三千字。
四、面試,於評選委員團前申論現場公布之題庫。時間十五分鐘,然後接受提問。

入選者統一放榜,約談受訓,評鑑位階,分類屬性,擬訂章程,按表操課。
參選者均可獲金色黨員證書,落選者寄發勇氣獎章、精美實用禮品一份。

整隊備戰。
迅速淘汰“沉默的羔羊”。現今好比戰國時期,貴黨危如累卵,而尸位素餐,毫無戰力,沒有聲音,不見人影的『重要冗員』,皆為韓非子所稱之五蠹﹝蛀蟲﹞!無濟於事、於事無補的都應研議裁撤。
因應未來綠軍合兵圍剿的局勢,尖銳高強度的對抗,重要幹員必須文武全才。
文要像孫文有思想理念能滔滔雄辯。武要有孫武之兵法韜略敢衝鋒陷陣。
檢討任務配置,將資源權限重組,設情蒐民調中心、成立側翼部隊。元老組成「伏波將軍團」、青壯中生代組「復國者聯盟」、青年生力軍為「藍天新陣線」。

就拿眼前的慘痛實例來說:朱主席的副手人選一公布,立時如箭靶般,被射成馬蜂窩!綠營政媒一人一箭輪番射,還問民調剩幾趴嗎?人都被打趴了。還好,主席和總統候選人是同一人,不然,又要被“換倫”了!?(體質不變,換誰都一樣)
副手的“房事”內容,不是此處重點,在下要說的是戰鬥能力和團隊精神。
綠營政媒的後勤能立即掘地三尺,抄家起底的收集情資。前軍能迅速兵分多路,統一口徑的火力全開。不管青紅皂白,單就他們的同心協力,實在令人不得不佩服。
反觀國民黨,那滿朝五蠹冗員的沉默羔羊群,被人痛宰是剛剛好。


肆、檢視黨產,一次性自我診斷。
這是一個留來留去留成仇的問題,本來是歷史共業,貴黨無能顢頇使其成為自己的『歷史罪業』。即使本次立委選舉僥倖過半,保住黨產,但被對手建立邪惡的刻板印象,已然懷璧其罪,將來勢必被迫不停的去面對,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纏不已。

猶如妾身不明曖昧不清的救國團,是個最典型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的神處理!
他們說自己是獨立個體,沒有血緣關係,不是親兄弟。有人要相信嗎?
柱柱姐,並非在下笑點低,而是貴黨父子騎驢,進退失據,卻又故作聰明的阿Q精神,令人忍俊不住。

何妨在大軍兵臨,逼定城下之盟前,先行自我檢視,開放內部全面討論,黨內形成大致方向共識後,延攬外界意見,通案考量個案處理,把明顯有違法理的做負責任的善後,嚴重爭議的亦還諸於社會,找出最大立足點,給社會大眾一個正式說法。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伍、翻轉未來,純淨的新聞自由。
媒體,是壓垮國民黨的最大一隻駱駝。
有一天,體質羸弱的『年帶』,得到一顆綠色小藥丸,吃下以後,頓時力大無窮,精神煥發,生氣勃勃,就連臉都綠了!
從此,他們的節目也變得精彩刺激,辛辣異常而收視長紅。有一晚,他們『“夜間新聞”〝女主播〞』,照例在批判指責國民黨時,拿出一塊大字卡,上面寫著『恁娘卡好』!果然,那一夜收視創新高。

可是敝人在下我在想,假設是綠營執政,同樣的情形,女主播敢不敢拿出『恁娘卡好』的紙卡,對著民進黨破口大罵?如果敢,我保證,馬上,請柱柱姐幫忙介紹個富商好對象,讓她能立刻嫁入豪門。
可惜,聽說已婚。不然這種敢在新聞上,對著觀眾直嗆總統說:「你吧ㄅㄨ啦」!這樣的主播媳婦哪裏找啊?

兩年多前,辜仲諒與蔡衍明等人想買下『蘋果』,消息一出,綠營如坐針氈,遂傾巢而出,瞬間讓台北變成文革時的北京城,侵門踏戶的暴動抗議塞滿街頭。後來,『年帶』壯漢趁著『地利人和』,撿便宜似的切下蘋果,讓它更綠。
那一刻起,原本黨政軍退出後,就開始漸趨歪斜的新聞平衡,彷彿遭天外飛來一駱駝,墜下重擊,頃刻崩塌。剩下的一片綠油油,形勢至此,再也回不去了。

現在聽說東森新聞準備要賣,八字一撇吧?綠營就已經緊張的擺開陣勢,架好火網,看見黑影就開砲!
不管可能的台資、中資、外資、美資,其實都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深綠操盤手若沒有搞到能完全放心的交易對象出現,這檔事要想成交通過,阿婆生子━很拼啦。
因為同媒體交往深厚、經驗豐富的綠營最為深知,當一個新聞集團被一種意識型態綑綁或合流,它能發揮多大的影響力。從國家的政治經濟到教育民生,從總統的將近80趴到快8趴(有些咎由自取,但綠營媒的大力贊助,肯定居功厥偉),無遠弗屆。

再舉一例與柱姐參詳,領教何謂第四權無冕王━頂新劣油案,一審宣判無罪。
魏應充無良,法官恐龍?檢察官疏失?各界自有定見,在下拙見想說的是特定媒體猛添柴油的滅頂風潮,這個引起全民公憤同仇敵愾的黑心商品事件,最後演變成對奸商抄家滅族,對企業不留活口,無限上綱,至死方休的全民追殺運動!

魏與主事者昧著良心唯利是圖,一而再的令人髮指,欲將其千刀萬剮之痛恨,情理之中,可以理解。但有心政媒暗藏政治盤算去推坡助瀾,祭出輿論大刀殺無赦!擴及公司,甚至旗下所有企業,殃及股東和所有基層員工,讓他們工作朝不保夕,家庭生計何去何從?
光味全員工就有六千人苦,不敢言。非在下甘冒此大不諱,實在是不能苟同。
這跟明成祖對方孝儒誅連十族,殺八百七十三人,是有多大的不同?

黑心商品無良企業,豈止頂新一家?要滅要誅的背景、原則、條件有甚麼標準?
全面討伐置之死地的民怨公憤,法律以外的民間制裁,又有誰能啟動?
蔡主席站上了準總統的高度,開始意識謹慎卻精神錯亂的說:「政治人物不宜鼓吹『滅頂』,應由社會人士向公眾發起!?」
草民愚鈍,請問台大校長是哪一類?是社會人士?還是政治人物?還好,我們還有清大、台師大,他們與蔡主席一樣語意不明但心意相通━不宜不妥。

第四權、無冕王的新聞媒體,要做公正無私的社會警鐘,亦或是筆桿暴力的文化流氓,不論灌溉或是毒害,用之於國家百姓都是直入膏肓,既深且遠。
更遑論今日網路世代,新聞通訊暴量流竄,固定與移動的收視螢幕,倍之往日,何止千萬!

有鑑於此,柱姐與貴黨為自己也為社會大眾著想,當及早因應並尋求對策,為每況愈下防患於未然。
當然,遇上『新聞自由』這塊大看板,確實投“鼠”忌器,甚麼辦法都很難。也因為這樣,政府連頒發新聞獎都不敢。正因為如此,敝人不嫌煩,大書特書這問題嚴重的現況。不得以,在下末學獻醜一二,盡人事爾,拋磚引玉,以待“精英”。

一、 設立金鷹新聞獎。
趁行政資源還在,讓政府出資,全權交給大學相關科系主辦。
合併鮮為人知的卓越新聞獎單位(卓越獎應屬經濟或學術個人成就才是),增加獎項,獎金加倍。
仿效金馬、金鐘、金曲,購買時段,全程轉播頒獎實況,安排名人主持表演(藝人肯定樂於投桃報李)。
每年十所院校相關科系與卓越新聞獎學者主辦,次年更換半數院校與學者。
給予崇高榮譽,鼓勵新聞專業、真相準確、公正客觀,期收見賢思齊,潛移默化之效。

二、 籌建媒體報導受害者法律援助平台。
比照上述輔導機能,組合團體,提供弱勢小蝦米法律諮詢、求救管道,防止大鯨魚大街圍毆,進小巷照樣罵人,平衡權勢落差,產生嚇阻警惕作用。


帝國毀滅記之夢醒時分
德國致力收容敘利亞難民,數量龐大,意志堅定,舉世莫不肅然起敬。
誠如眾多評論所言,很多的心理成分,是為了彌補其在二戰所犯下的歷史過錯,所做的道德上自我救贖。
希特勒當年將德國納粹化,傾全國之力荼毒歐洲,屠殺猶太人,與世界開戰。而德國人對於這一段歷史記憶是模糊的,或者應該說整個過程,多數德國人像在經歷一場噩夢,像被當局催眠,被社會氛圍鼓動,不由自主的失去意識、聲音、感受,一直到德軍全線潰敗,夢醒時分才覺得痛,一種難以置信,不可思議的痛。

難以置信的是,偏執的仇恨一旦被權勢團體點燃,烈焰蔓延令全國皆盲目瘋狂。
不可思議的是,過程中沒有一個社會群體、宗教、學術組織或專業協會對種族滅絕的行動表示反對!
全長167.8公里,矗立近三十年的柏林圍牆也會倒塌,但共同承擔二戰罪衍的德國人,心靈上無形的原罪高牆,終將難以消弭。

以史為鑒,以人為鏡。也許敝人在下我是庸人自擾或杞人憂天,也或許兩者皆是。 但在忽明忽暗半夢半醒之際,我要真切的指出,混亂之境的現在,也正是國民黨最好時機的夢醒時分。老天垂憐,世間還有洪秀柱!她四面楚歌千夫所指,一樣打死不退的要真理,說真話。

朱主席的算盤,一珠錯全盤錯。就在民調不升反降,換柱猛將一片沉默之時,明眼人可以看到,當初柱柱姐在非理劫難中,作壁上觀的中立或理性偏藍的媒體,開始在浪濤洶湧,暴風將至的大海上,望見一艘踽踽獨行,不離不棄的小船大旗,她勇氣十足意志堅定。

中時報導立馬馳援,它說柱姐:有所不為,真俠女也!更多的媒體選擇跟泛藍的群眾一樣,將國民黨的主席與改革議題,轉移聚焦寄予重望,給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鐵娘子身上。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歷史終究把舞台還給英雄豪傑,沒有板蕩的無情風雨,誰能辨識忠臣?誰能看破狼子野心?

最糟糕的劣勢,最好的時機。當所有黨員在「希望破滅,惡夢相隨」時,正是柱柱姐您號角響起的破曉時分,喚醒被催眠,被鼓動,不由自主的追夢人!揮動改革的大旗,美好的一戰,現在才正要開打!

最後願
天佑台灣 天助柱姐

—亂槍俠 胡開 . 哪壺不開提那壺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5-12-09 13:52:18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代表了,不管你投誰,悲劇還是會一再再的發生在台灣的社會裡,食衣住行基本生活安全處在一個麻木不仁的狀態。

砲轟某黨將自已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這種行為,不可取。

芷彤
高階會員


選擇在文末回應『芷彤』網友的嚴厲批判,出於筆者小人之心,是希望有些看官們在心有定見下論斷前,能否先讀完全篇,以免斷章取義,以偏概全。

容鄙人一問,『芷彤』尊駕,從哪裡看出拙文有幸災樂禍的快樂?去建築在某黨的痛苦上?
某黨痛苦嗎?痛苦的是支持者。就算在文章中,筆者不免有時言語過激,也無非是愛深責切,縱使霹靂手段,何嘗不是菩薩心腸呢。

還望『芷彤』網友明察秋毫,莫三言兩語將人蓋棺論定。

亂槍俠 胡開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kiss5204444 
資深會員 

kiss5204444

註冊 : 2012-02-16
發表文章 : 362
掌聲鼓勵 : 480

發表時間 : 2015-12-09 20:02:39
FORM: Logged


kiss5204444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ss5204444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社會氣氛圍,誰出來選都沒用,2016年房市未來何去何從房地合一修法很快就會過嗎?隔壁就有活生生的一個例子,她卻一心只想搬家,但是不滾說很貴,當初講心酸眼高手低拭目以待,房價要跌明年是關鍵 到時侯才搬到走。


2016國民黨躺著會當選嗎?就像我們在討論幾千年前的歷史一樣, 說不定幾百幾千年後, 那時後也會把他拍成連續劇,像現在討論三國一樣。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5-12-09 20:17:00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能再忍,我只知道2016以後就是台灣人永遠執政,沒有國x黨了,國庫通私庫的X黨,走入歷史。

換人執政, 台灣會變更好? 老百姓還是繼續過苦日子, 我對政治人物徹底心死 ,把經貿搞好才對台灣好

把台灣搞爛搞臭, 就是綠色的目的,變成中國都不要的鬼島,獨立的目的就達到,管你人民過得怎樣。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大風 
資深會員 

大風

註冊 : 2003-12-26
發表文章 : 224
掌聲鼓勵 : 1446

發表時間 : 2015-12-11 00:15:48
FORM: Logged


大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胡開通篇所言,用心良苦.

唯此際風吹一面倒的境況下,藍營高層們要想激起廣大的失望已久且沈默無言的支持者們的熱情和回應,是要有些非凡的口號和高妙的行動才行.

而王如玄的早期購屋賣屋作為,確然極難贏得藍色大軍和中間選民的認同.謀大位者,豈可有如此不堪檢視的套利紀錄?!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陳天興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