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6-02-03 09:48:52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垮在你們手裡 --閱讀人次 : 2733

反撲!人民的憤怒
三百萬張選票出走,沉默的背後,是一隻抓狂的巨大野獸!


在被猛獸張口吞噬之前,失敗的政黨照樣渾然不覺,依然故我。


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垮在你們手裡
http://blog.udn.com/rings300/article
§ 追悼一場人間蒸發的檢討會
一天,紀曉嵐面聖請旨,退出後欲往公署交辦,卻在迴廊轉角被一群小太監攔住。他們湧上前來,一陣糾纏:
「紀大人,再給小的們說個笑話吧。」「對呀!對呀!」……………
「好吧,但話說前頭,今天要務在身,只能講一個。」紀曉嵐停下腳步,眼珠子一轉,隨即說道:「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太監。」
紀大學士就這麼一句話講完,立馬走人。小太監們摸不著頭緒,頻頻追問:「然後呢?」「下面呢?」………
「下面沒有了!」紀曉嵐丟下答案,頭也不回的漸漸走遠。小太監們愣在原地,眾目相覷,臉上神情全一個樣——哭笑不得。

現在國民黨支持者的表情也是這樣!(雖然被閹割去勢的不是他們。)
『總統落選人』朱前主席敗選時說:「要全面檢討,真正的反省改革。」「我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在我的任內失去政權。」
朱前主席像家屬答禮似的不停鞠躬後,立馬走人!然後呢?下面呢?
「下面沒有了!」

說好的檢討會呢?
誰檢討了?檢討了誰?沒有!因為有權開檢討會的,都是真正該被檢討的。
吵路線、正名、黨章制度,也算進步,至少讓形將就木的黨中央,不敢再高喊拒絕反省的『團結』,也打消了有人想要『鞏固領導中心』的可恥念頭。

可是路線與黨名黨章是讓國民黨一敗塗地的元凶嗎?
罪魁禍首是人!『人』不用檢討,不敢檢討嗎?朱把責任一肩扛起,道歉鞠躬,轉台去當市長。這就是政治人物的風骨?不!這是政客高明的騙術,也是國民黨當權派在本次選舉中最有智慧的謀略:安排後宮『公公們』全身而退。

朱含著淚水鞠躬,再三道歉,言詞誠懇表情哀戚,令支持者莫不感動涕零。
所以呢,殉道者帶著光環回鍋幹市長,錯誤也就三言兩語,責任從此不必追究?
這算盤打的真精啊!『周郎無計安天下,卻能保蟹兵和蝦將』。誰說國民黨不聰明,他只是悶著頭、閉著眼的離人民越來越遠,最後一條路走到黑。

既然如此,沒有檢討會、反省大會,至少辦個法會、追悼會,告別式也行。
正好有人佛心來著,願意穿孝服捧遺照,替未亡人諸君,送貴黨一路好走。


§ 追悼大會:緬懷偉人事蹟
朱主席的蟹兵蝦將,英勇事件:強力換柱。
前主席當初與蟹兵蝦將共謀安天下妙計,說"陣前換帥"能讓立委席次增加,接著便不顧社會觀感,一意孤行的逆勢『拔柱』。結果呢?結果大家都說慘!然後呢?然後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蟹兵蝦將!?

換柱這等餿主意,誰提案誰連署的?輿論譁然皆曰不可,誰仍堅持硬幹的?
他們不用負責,不須道歉嗎?這些中間搖擺常常躲藏的委員大人,平日拿著雞毛當令箭!八年以來生雞蛋沒有,放雞屎一堆。

藏鏡人換柱時狠像豺狼,慘敗後成憋傷,這些憋在角落不敢吭聲而得內傷的傢伙,當初可是生猛異常啊!他們該不會是小太監們的祖師爺吧?沒記錯的話,全名是『中央"十常侍"委員會』。

驚平同志,光榮事蹟:泛藍的院長,綠營的偶像。
喬家大院長兼密室室長,調合鼎鼐,鉅細靡遺,事事協商,案案卡關。人稱本土派的精神領袖,本土派如何區分?………沒辦法區分,但有一個特徵是開口閉口愛台灣。

他們說話口吻就像民進黨,總叫人分不清是藍是綠,除了愛台灣,沒甚麼別的主張,這些都是綠營最喜歡他們的地方。深綠媒體更愛,給機會讓他們難得亮相,打開鎂光燈,便一搭一唱各取所需,橫豎看都像黃鼠狼,有志一同居心不良!
每次他們互動頻繁,相談甚歡之後,國民黨肯定遭殃-被暗算受重傷。

據說中常委也多半屬院長這一派,或許該叫做『騎牆派』或『外派』,因為他們總是吃碗內看碗外,站在牆內想著牆外。

對於上述種種群魔亂舞的跡象,國民黨依舊顢頇駑鈍,麻木不仁。選前選後都有人說:要給他一個狠狠地教訓,有人想給他重重的一記醒腦巴掌,有人主張罪魁禍首一干人等,該譴責撻伐的,該批判鬥爭的,該遊街示眾的,一樣都不能免。

其實他們有貢獻,沒有這些人,大家怎會知道,國民黨病入膏肓,藥石罔效?


§ 蓋棺論定?馬英九的愛恨情仇
中共在猛拚經濟、追求進步,跟隨著世界潮流走,未來終將得面對毛澤東等留下的共產制度做出選擇,文革、大躍進、六四將是沉重的歷史包袱。一如民進黨執政之後,神主牌的台獨路線,與陳水扁案的是非決斷,勢必橫梗眼前,棘手難解。
而鴕鳥心態的國民黨,也想在選舉後留下不敢面對的歷史公案嗎?

馬英九當總統的政績,持平而論差強人意,不算太差。
但是他對政治人性與人際的愛恨情仇,就不是一個差字可以形容!
他努力認真一以貫之,可任期越長,個性和處理人、事的缺陷越明顯。

縱使再多的原因理由,再多的冤枉委屈,長期無法扭轉被標註的形象,扳倒圍剿受困的劣勢,基本上主帥無能統御黨政的事實,已難以辯駁。
689萬的期許,64席的寄託,八年寶貴光陰,當年『準備好了、633、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如今只剩冰冷的數字和冰冷的支持度,伴著不勝唏噓的人民在風中渡經濟上的寒冬。

八年將屆,臨去秋波的太平島一舉,馬似乎才領悟出,小國在夾縫中的彈性刁鑽,威望在族群中準確強硬的操作,雖為時已晚,卻僥倖的留下兩面評價在人間。
但那僅止於泛藍民眾,個人救贖無關大局。將來青史之筆可能會這麼記載:正面乏善可陳,負面精彩萬分。

「我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在我的任內失去政權。」朱立倫這段話,鐵錚錚血淋淋的是替馬英九說的!可是長居深宮、不食煙火的自我總統,竟在不言中!

現代的國民黨,改革不開槍,革命怕失血,沒人敢真正的檢討錯誤,去對失去民心的問題核心、權責人士開第一槍,就怕自己出頭反成槍靶,被溫水青蛙,睜眼瞎子打成馬蜂窩,滿身血,於是大家繼續和稀泥,行禮如儀的無疾而終。

與其如此,不如揚善隱惡,徹底盲目鄉愿的承認他們是對的,並感念其偉大貢獻,效法小太監的先賢們,為功在黨國的公公們『立生祠』,或是直接送進忠烈祠,接受世人供奉,好讓百姓永遠不會忘記,台灣今日的榮景,完全是建立在他們手裡!


亂槍俠 胡開 . 哪壺不開提那壺
2016.02.02.
感謝青年攝影家曹雲峯先生,屈尊襄助分享名作。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老田田 
資深會員 

老田田

來自 : 無望再舉
註冊 : 2009-03-02
發表文章 : 135
掌聲鼓勵 : 501

發表時間 : 2016-02-03 13:20:33
FORM: Logged


老田田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田田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話說國民黨又不是第一次失去政權,1949年在大陸失去過一次,2000年又一次敗給陳水扁,2016是第三次敗北,只要認真、徹底檢討相信國民黨還是有機會的。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書到用時方恨少,錢到月底不夠花!
andrew_lin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1-03
發表文章 : 173
掌聲鼓勵 : 365

發表時間 : 2016-02-03 13:58:25
FORM: Logged


andrew_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ndrew_li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民進黨在馬祖沒有黨部,小英也沒有到馬祖拜票,結果票數卻比上次高出一倍,國民黨的確該檢討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馬祖依妹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01-19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4

發表時間 : 2016-02-03 16:08:31
FORM: Logged


馬祖依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依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沒有那麼悲觀啦!民主政治政黨輪替是正常的,關鍵在於知不知道走回老百姓身邊,老是不食人間煙火、不知百姓疾苦,不知道老百姓要的是甚麼,誰會把票投給你!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