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21-05-13 20:44:3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5/13西莒埸離島綜建說明會 圖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830

會前約六點五十分先到「山海一家」,在傍晚微燈之下,佇立在「山海一家」梯階。流連忘返,發人深省。
當年(104年)在馬管處服務時,為了推動西莒觀光,引進國際背包客所規劃的建物,其目的希望有「領頭羊」功效,進而帶動西莒觀光經濟,由古爵志建築師設計,林宏輝、陳國禮營造業分三期興建完成,無論所用建材、色彩、外觀型式都溶入在地氛圍,並以「山為其背,海為其景,登高望遠,山海一家」作為命名,讓人有思古幽情之感。
非常感謝馬管處當年團隊,在大家通力合作之下,克服種種困難,完成這座令人眼晴發亮,耳目一新建物,尤其四周環境,登高望遠一望無際海景,並銜接坤坵世界唯二的「方塊海」,美不勝收。
西莒真的有條件打造成不一樣島嶼,只要你們願意,就會築夢踏實。
我心目中莒光是要打造成影片一樣「Fogo. Island」的島嶼。看完它您就知道一切。大家一起加油。

6/13西莒埸離島綜建說明會
會前約六點五十分先到「山海一家」,在傍晚微燈之下,佇立在「山海一家」梯階。流連忘返,發人深省。
當年(104年)在馬管處服務時,為了推動西莒觀光,引進國際背包客所規劃的建物,其目的希望有「領頭羊」功效,進而帶動...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