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6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69
掌聲鼓勵 : 4489

發表時間 : 2021-09-04 17:00:4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星引-鹹味島合作社】 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027

今天的東引很年輕
東引一群在地年輕人關注家鄉的發展,在鹹味島合作社引領之下。舉辦了(東引星空週)
誠如邀請卡中的一句話,東引鄉提供的青年人柔軟的歸巢外。更提供的成長茁壯,青年人致力於地區美學的推動,並將鹹味島合作社的收入50%作為地方美學教育活動,敬可佩。

本次參與活動歲數最大的四個人:除了我還有秘書長張龍德、議長張永江、鄉長林德建。雖然年齡比較大但是他們的用心跟青年人一樣共襄盛舉。佩服他們勇氣
繼去年北竿暗空活動之後,東引鄉年輕人再次點燃希望火花。接力往前走,來自四鄉五島的年輕人也設攤行銷,情義相梃。

情義可貴
正修老師說:
1、讓偏遠地區魅力重新展現
2、讓暗空帶來生意
3、讓馬祖替代台灣說話(暗空突圍)
看到新一代的年輕人充滿的活力跟生命力,真的看到馬祖的希望可喜可賀

星空探索是馬祖觀光的新契機,鹹味島合作社則是東引的新活力。讓這塊土地有了新的活力和面貌,也示範了理念如何實踐。
也謝謝張議長、德建鄉長和東引鄉公所以及東指部大力支持協助,為我們帶來這麼棒的體驗。

【星引-鹹味島合作社】

今天的東引很年輕
東引一群在地年輕人關注家鄉的發展,在鹹味島合作社引領之下。舉辦了(東引星空週)
誠如邀請卡中的一句話,東引鄉提供的青年人柔軟的歸巢外。更提供的成長茁壯,青年人致力於地區美學的推動,並將鹹味島合作社...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