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0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8-11 01:00:29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因我們而不平凡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430



  「馬祖因我們而不平凡」這句話是馬交八八旅行社導遊「露露」説的,受疫情影響,原在台灣國際旅遊線的導遊,轉移到馬祖服務,除了緩解馬祖旺季導遊荒之外,同時也以自身帶國際團經驗,對於馬祖在地旅遊設施提供寶貴意見。


  所謂忠言逆耳,卻是一針見血,我們常說「見微知著」魔鬼藏在細節裡,靠觀光為生的馬祖,跟別人拼靠什麼?29.8 平方公里之地要拚量?還是拚質?


  所有建設都有自身價格,但都不會發聲,必須借助專業解說,及熱忱服務才能帶出他們價值。價值烘托出價格意義,所有帶團從業人員都是馬祖一線人員,四鄉五島、上山下海,只要是美的景點均可見到他們踪跡,把最美的事物介紹給旅客是他們的天職。


  旅遊發展是無止盡的,每一段歴程都賦有不同意義,今夜有幸彼此在微醺中聆聽各位高見,你們寶貴意見做為日後推動觀光重要依據,我們深信未來的馬祖會更好,謝謝您們,「馬祖因你們而不平凡」!

#一起前進馬祖 #服務價值
#不平凡的付出 #最真實的聲音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