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09-12 07:57:44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共好-聚焦10大願景 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440

創新改變,馬祖共好的起手式
--讓馬祖變更好的10大面向

過完2022年中秋節,星期一上工日打起精神。

我們的島—馬祖,是一座資源不足,時常與金門做比較,因為有相同的戰地基因,但其實又有著不同的歷史文化脈絡。因此我常在想:跟別人比,不如自己努力,可以透過相互競爭,相互學習,發展出自己的特色。

自解嚴以來,政治環境在歷屆縣長、民意代表、和每一位鄉親努力,馬祖走出戰地的禁錮,在開放的氛圍,和資訊發達,相對帶來了進步,這份進步的榮耀我們必須珍惜。但是曾幾何時,近年來有一股勢力卻悄悄的利用進步的「資源」綁架了未來的發展,讓資源獨有化了,令人堪憂。

經過近半年的親近鄉親,不斷的請益傾聽,加上自己的想法,只有創造改變才能看見機會。透過團隊一次又一次的議題討論,定位「馬祖共好」未來的發展的十大面向。

更多精彩內容,請按滑鼠左鍵連結FB,並請留言-按讚-分享


更多精彩內容,請按滑鼠左鍵連結FB,並請留言-按讚-分享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