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5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09-30 09:46:59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共好】爾元的主張--醫療轉診篇 --閱讀人次 : 685

苦民所苦、解民所苦是爾元參選的初衷,而為人民服務是政府的天職,為鄉親排憂解難、提供安心滿意的服務就是爾元施政目標。爾元認為建立一套完善的制度,讓每一位鄉親無論身份、不分老幼都能無差別的受惠,才是政府最好的服務。

建立制度化的轉診服務正是這樣的出發點,自從我提出轉診一條龍概念後,受到許多鄉親特別關注。馬祖鄉親罹患重大疾病與緊急傷病時,需要到台灣就醫,因病舟車勞頓、勞苦奔波是我們共同的生命經歷。未來,我會將轉診服務制度化,讓鄉親在台灣也有安心的靠山。

「政府是最大的服務業」,我一直認為政府的存在是服務人民。爾元將秉持良心、不忘初衷,為每一位馬祖鄉親繼續努力!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