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09 08:46:19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台北發起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707

爾元在台灣的服務團隊,11月6日在台北凱達大飯店發起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活動,獲得與會來賓熱情的支持,當天有300多位朋友參與連署,爾元銘謝在心!

感謝台灣長樂同鄉總會理事長曹以敏的大力幫忙,在會員大會暨聯誼餐會中同時辦理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活動。共好讚隊主任委員 曹爾忠於會中致詞呼籲來賓一起支持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讓中央政府正視馬祖人的需求。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 王鴻薇議員、 吳志剛議員等,也都情義相挺參與連署,讓我們感受到台灣朋友給予的溫暖支持,爾元深為感動!

爾元相信天道酬勤、得道多助。爾元苦鄉親無法小三通的苦,所以發起馬祖小三通立即復航連署活動,期能解鄉親之苦。在連署活動過程中,得到許多在馬鄉親、在台鄉親、台灣朋友的鼓勵與協助,這就是天道酬勤、得道多助的印證吧!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