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9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10 22:09:00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政治也可以很藝術!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421

今天爾元競選總部所開設的粉彩畫體驗班第一次開課囉!雖然只有一位鄉親報名參加,但梁玉燦老師仍是全心全力地盡心教學、傾囊相授。

梁老師先講述了自己學畫的心路歷程,並告訴學員要從培養興趣開始,有了興趣才有一門深入的動力,只有用心肯學並持之以恆,方能在畫作上有所進展。

梁老師請學員從畫一顆蘋果開始,先去感受粉彩畫的筆觸,再慢慢依色彩的深淺逐步上色,有了形體,再講究層次,進而呈現立體的美感。作畫猶如做人,皆是一步一腳印。

爾元服務鄉親,不論是一人、十人、百人、千人、萬人,服務的心意與信念都是一樣的!11月26日鄉親給爾元機會,爾元給鄉親幸福!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