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17 12:18:51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最可愛的啦啦隊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901

最可愛的啦啦隊
離投票日只剩8天,全家人都進入忙碌狀態,除了挨家挨戶拜訪鄉親,每晚也是聚餐不斷,回家時都很晚了,父子相伴聊天的時間少之又少。

老爸雖高齡90歲了,但耳聰目明且心胸開朗,常與來訪的朋友或鄰居們談天說笑,適逢爾元參與縣長選舉,老爸也都請來訪的朋友或鄰居們要支持爾元。

父母無論到了幾歲,心中都還是掛念自己的孩子。所以只要爾元一回家,老爸都會問爾元今天的行程,也一直關心爾元選舉的狀況,說他認識哪個朋友,想要幫上爾元的忙。

為了滿足老爸想幫忙的欲望,特別為他穿上爾元服務團隊的背心,拿起兩支小旗子,為爾元助勢,父子一起同樂,聊解選舉緊張氛圍。






  已有 1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