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1-21 10:16:44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銘兄,爾元只請教您一個問題! 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701

看了忠銘兄的澄清文,爾元無法還您一個公道,只能深表遺憾!忠銘兄慣於片面陳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忠銘兄說:「我是家中獨子,在家鄉傳統選舉文化下,上沒親、下沒戚,沒有龐大的家族背景,憑什麼與人競選?」但忠銘兄沒說:「他上有權、下有利,擁有立委、縣長、議長等全力支持,掌握了龐大的行政資源助選,別人憑什麼與他競選?」

忠銘兄說:「選舉到了後期,不僅僅是我自身,我的好友、長官、甚至家人,只要是支持或鼓勵過我的人,都無端受到牽連,在馬資網上受到各種攻擊抹黑。」但忠銘兄沒說:「選舉整個過程,爾元和家人、好友及支持者們,都無端受到牽連,在馬資網、靠北馬祖群組等,受到各種攻擊抹黑。」

忠銘兄說:「這般汙穢風氣只增不減,劉家國站長也從未有所制止,曹爾元先生也視而不見,任由側翼踐踏我周圍的親朋好友。」但忠銘兄沒說:「這般汙穢風氣只增不減,忠銘兄視而不見也從未有所制止,任由側翼、網軍們踐踏爾元周圍的親朋好友。」

爾元做人、做事、選舉都是開大門,走大道。有什麼,說什麼!爾元的家族背景比忠銘兄較大,這是明確的事實,無須爭辯。爾元有支持爾元的網軍,協助爾元做網路文宣,這也是不爭的事實。爾元不習慣於片面陳述事情,爾元如同忠銘兄一般,也相信鄉親眼睛是雪亮的,能明是非辨真偽。

回到此刑事案件討論,在爾元目前呈現的證據並對照忠銘兄的澄清文,可證明兩件事,第一是此20多年前爾元涉嫌圖利案件的報導,忠銘兄將其找出並傳送過連結;第二是忠銘兄用LINE傳播此報導的2張截圖均非偽造。

忠銘兄,爾元只請教您一個問題!您將此連結傳送給多少人?

刑事案件討論是講求證據的,是讓證據說話,不是讓您的網軍發一篇「曹爾元自導自演一場爛戲」的文章可轉移焦點。爾元若是導演,忠銘兄可願意做我的演員呢?
  
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規定的罪名雖俗稱「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事實應稱作「選舉傳播不實罪」。應審究者,不僅客觀上該內容是否真實,亦應審酌行為人主觀上是否有相當理由確信該內容為真實,而欠缺實質惡意。

馬祖的政治權力生態長期固化,少數當權者把持操弄,讓爾元摯愛的家鄉蒙塵,爾元憂心不已!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忠銘兄,爾元只請教您一個問題!

看了忠銘兄的澄清文,爾元無法還您一個公道,只能深表遺憾!忠銘兄慣於片面陳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忠銘兄說:「我是家中獨子,在家鄉傳統選舉文化下,上沒親、下沒戚,沒有龐大的家族背景,憑什麼與人競選?」但忠...

曹爾元發佈於 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11-21 11:30:05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什麼是馬祖共好?
要把事做好、人處好、人事合好,使未來的馬祖有希望,才是馬祖共好,筆者期盼馬祖的所有政治人物,當以馬祖為念,置個人名利於身外。
曹爾元和王忠銘兄,當知為四十餘年同事,均曾為馬祖奉獻心力,理應將暮年餘暉共映馬祖,何必爭暉?仿效筆者餘年仍可獻給馬祖,例如鼓吹馬祖大橋,推動新四通,不就是餘暉也可照馬祖嗎?

紀布德 111 11 21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1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22-11-21 14:25:22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共好 wrote:
忠銘兄慣於片面陳述……
(節錄)
爾元不習慣於片面陳述事情……

身為選民,和被認為是陳王的網軍我,可以嚴肅的請問連江縣長參選人曹爾元您,既然你說自己如此不習慣於片面陳述認
~那為什麼要放棄在政見發表會上辯論將不是片面陳述給全面講出來的機會呢?為什麼你拒絕同意辯論?
王忠銘傳給連結給你時,是發表會前吧?

王忠銘身為你的對手,願意和你直球辯論,也親自具名傳連結給你,而不是用匿名網軍,這就表示他願意也敢跟你不靠網軍,來親自對決,不是嗎?

另,請不要想誤導一個觀念,王忠銘有傳連結給你,不代表他有偽造什麽,也不代表就是你自稱的握有什麼證據,他是否有構成你的違法指控,不是你說了算,也不是你的律師弟弟說了算。

至少他敢親自具名傳連結給你,總比一些人在馬網和我管理的社群,丟指控王貪汙的圖文,又俗辣的收回撤下!
11/9日和10日,分別在馬網和靠北馬祖,出現一個叫「簡捷」和「坎中滿」的,貼了一份指控王忠銘貪汙的所謂「證據」,然後又偷偷收回撤下,甚至還怕被告而偷偷退群,想請問這是你的網軍所為嗎?
你要不要自證清白,請馬網幫你查一下?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