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鄰近有雷 小陣雨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02-22 16:31:48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走向國際,國際進入馬祖》 --閱讀人次 : 488

《馬祖走向國際,國際進入馬祖》

這是十分可能完成的大業!
但是需要從現在就開始培育外語人才了!!

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小孩子讀書一事,就必須要長期培養,教導的内容必須有百年樹人的教育眼光,我一直很推崇南洋地區的華僑社群,從小學習多語的環境,讓他們的孩子們贏在起跑綫上!

全世界都在學習中文,然而,哪個根基就是在華人都願意辛苦地學習更多種的語言,因此我們可以跟英語世界,西班牙語世界,甚至於俄語,阿拉伯語,德語和法語的人口群交流無間!

中南半島的語言各異,也有極大數量的華人們操當地語言!我前些日子去了墨西哥三次,看到那幾個邊境城市中都有華人的蹤跡!餐館是我們的synagogue (猶太會堂),各地都有駐點!

今天一位剛剛從英國囘來美國的姐妹, 把英國的第一手情況告訴了我們,天哪!簡直無法想象哪裏目前相當火紅的生意居然是《台式漢堡~說的就是刈包;裡頭包入滷肉~酸菜~花生粉還有香菜》台灣的味道,簡單粗暴地一個居然要10英鎊的價格?!!!

她所認識的朋友,都是沒有身份和學歷的華人,現在都是百萬富豪了!!因爲一天平均竟然賣出 6000 個?!

天哪!我們今天一共有7位弟兄姐妹們去了附近的拉麵舘吃中飯,花了上百美元,每人一大碗加稅和小費,將近 16-17美元!!

由於英鎊更昂貴,我覺得應該先從這類地方著手的!越是Eazy to go的簡單生意, 越能夠發跡的!!

我們鄉親們哪個不清楚這些中餐店的成本的?問題是物價和人工高漲的今日,我們反其道而行之,將能夠大舉進入這些特別的社群之中!由於疫情肆虐,反而更多外食人口會選擇短快便宜(這是相對其他的費用而言的),方便外帶的飲食離開,有些地方連座椅都免了, 還大排長龍的賣貨和餐食!這才是我們的機會啊!!

我想帶有心投資海外國際性餐飲集團的鄉親們,您最好親自去查證一下吧!美國不像台灣要隔離得那麽久,圖利一些防疫旅館,我們根本已經恢復得7-8成的正常作息了!除了加州之外,我走了8-9州和墨西哥的西北方向的三大州,這一路上親眼所見的情況,根本沒有什麽懼怕的氣氛,我覺得台灣在防疫上的許多做法,加深了太多不必要的成本了!!這點是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夠有資格說的!

其實得到Omicron又痊愈者實在是太多啦,我自己就是一例,後來去檢測了幾次,老早都是陰性反應啦!我們雖然還習慣戴口罩,但是絕大多數人其實早就不戴啦!

這兩年多的疫情,讓我與美國有了近1年半的隔離,實在驚訝居然因爲囘台灣前的檢測報告還沒有到機場,台灣政府就不給予放行囘台,我在急切的考慮下,只好排了3-4個小時的隊伍去機場當場檢測,實在無奈啊,居然在排隊期間得了Omicron!

然而多延宕的三月時間,卻讓我有機會完成北美的許多大事情!我們都有記錄下來!十分感恩北美的家人和弟兄姐妹們的熱情接待,讓我到處都有很好的連結和深入的交流!這次和 Dr. Robert Mariwe有超過5個小時暢快的交流,我們惺惺相惜,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Dr. Robert Mawire is the founder of WRNO Worldwide short wave radio, global speaker and a pioneer of Christian-Jewish relationships. He is also the author of "The Global Dilemma the Final Destiny of Israel." He partnered with Mayor Ron Nachman in building Ariel, a Smart City in Judea and is involved with sponsoring of Aliyah airlifts.”

Dr. Mawire 跟我具體交通了許多奇妙的經歷,他的辦公室中挂滿了和世界元首合影的照片和感謝函,雷根,布什...甚至於以色列的幾位總理!我聼得津津有味的!

這次跟 全球禱告殿的 Mike Bickle 牧師多次見面交流,十分有意義!今日在Hayward 和一位先知 Prophet Robert 見面交通時, 他在不清楚我和同工實際的情況下, 居然提及了我們最近在 KOG的工作是世界性的極大的國度策略, 并且必要得勝!

我們在北美各地的同工們也都十分警醒代禱,可以看見神奇妙的作爲!


《馬祖走向國際,國際進入馬祖》是十分有可能在短期中就能夠大幅提升的!

我們一起努力!

Dr. Lin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