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46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04-05 23:52:23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福沃社區發展協會》 --閱讀人次 : 794

《福沃社區發展協會》


這張照片是我囘到福沃前一天早上在立法院旁邊的台灣與東協國會議員關係總會所合影的!以後我希望能夠在咱們自己的社區中心,多舉辦類似的會議和活動,相信對馬祖的鄉親們會有所助益!

囘到家鄉,看到親友們和鄉里鄉親,走了一大圈福沃的運動場和清水走道,聆聽著稀疏的海潮聲,眺望著遠處的彼岸燈火,這樣的和平慢活的情景,真的很難跟烏克蘭的戰火聯想在一起啊!然而,和平不是幻想和鴕鳥式的自我封閉和想象可以得來的!

我剛剛和一位鄉親去了福沃的 《福沃社區發展協會》看看,我覺得我們社區的年輕人十分了不起,上次我奉獻了百多本書籍,他們居然在二樓建立了一個非常溫暖且舒適的讀書環境!

我真的十分喜樂,以後倘若還有更多好書的話,我想更多地奉獻給該社區中心,讓鄉親們可以一起享受更多的書香!

此外,我感覺到倘若馬祖鄉親們中,想要建立一個有價值的交談中心,我們可以在社區中心設置一些時段,和主題!

甚至于教學課程(譬如說,英文會話或是《福沃看天下》的小型論壇中心!

我感覺到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跟咱們鄉親們有直接和生動的互動交流!

倘若有意願參與的,歡迎在此留言,個人可以提供您比較喜歡聆聽或是學習的内容,或是您比較擅長的主題和有空交流的時間吧,我們大家有空的,有興趣的就到社區中心坐坐,聊聊唄,這樣全南竿和咱們福沃的家人們都有機會多團聚聊聊!

為了抛磚引玉,我先將我的時間表,放在這裏,給鄉親們知道,我也會思考其他的時段,盡量使用大家都相對有空的時間在社區中心談天說地唄!

我想先用周六的晚上7:00-9:00 PM,在社區中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學習經驗心得和全球旅行的所見所聞給有興趣參與的鄉親們,各位也可以分享您的所見所聞給我們大家!

林大衛(爾文)Dr. Lin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