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林爾文(Dr David Lin)友善列印



張貼者
Dr David Lin 
高階會員 


來自 : WENSIU Foundation 文修基金會
註冊 : 2021-05-27
發表文章 : 366
掌聲鼓勵 : 123

發表時間 : 2022-11-19 00:19:45
FORM: Logged


Dr David L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r David Lin Dr David Lin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odlin200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選賢舉能 其爭也君子 --閱讀人次 : 931

選賢舉能 其爭也君子

論語八佾: 子曰:「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因為少小離家老大回, 今天欣見在 馬祖電視台 (祥通電視35台)關於這次選舉前的相關報導! 我今天下午特別前往縣政府一趟, 及時地聽聞三位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 然而, 我心有所感, 覺得孔老夫子的教導, 至今仍然是至理名言啊!

我很清楚三位候選人的各面優勢與短板, 倘若大家能夠真正的做到大開大闔, 開誠佈公, 並且截長補短的話, 我真的期盼一個嶄新的馬祖地方政府是這樣的:

用王忠銘副縣長的CEO 模式, 輔以曹爾元局長的地方熟稔度, 採用李問主委的年輕思維, 再融合各界 (譬如 我的國際觀和國際級的教育理念)的強點, 一起共創馬祖的未來!

我想這樣的組合才是馬祖之福啊!
認同的請點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爾文(林大衛)David Lin
Ray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12-08
發表文章 : 84
掌聲鼓勵 : 163

發表時間 : 2022-11-19 08:46:02
FORM: Logged


Ra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Ray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哈哈哈,叫獸又來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