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93.222

發表時間 : 2022-05-13 21:14:01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侯前村長,陳老村長,該世代交替了吧! --閱讀人次 : 267

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何況他(她)們早已不年輕了。陳雪生,曹爾忠,楊綏生等人,都是在40歲左右,就分別擔任國大代表,立法委員了。然而,今年四,五十歲的馬祖中壯世代們,卻被年近或年逾七十的老頭兒們,給霸占位子,死都不肯退。竟妄言說:你們還年輕?阿伯:他(她)們真的不年輕了。

聽說四維村的侯全寶,今年還要選村長?他曾擔任過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現在又要回來選小小的村長,這太違背行政倫理了吧。侯大叔,多花點時間,陪陪年近90的老媽媽吧!該含飴弄孫了,別再戀棧村長權位了。如果,您真的還想為四維村做點什麼事,建議您可以好好用心去收集四維村誌之類的歷史檔案文件,找劉治國老村長,共同撰寫充滿傳奇的(四維村歷史)。這要比去選小小的村長,更有意義多了。

其次,是福澳村長陳泰英,也快要領老人年金了,已經當了二,三十年的村長,功德圓滿了。自己漁事工作繁忙,年紀一大把,是不是考慮別再折騰選村長了。上屆2018年的褔澳村長選舉時,竟然有一,二百張廢票,可見有太多太多的褔澳村民,對你很不滿,用廢票來表達他們心中的不屑與無奈,您難道不知道嗎?

孔夫子說:老而不死謂之賊!意思是說,年紀一大把的糟老頭,還不肯世代交替,蹲著茅坑不拉屎,此不知進退的糟老頭們,是謂之賊也!

矧且,侯全寶,陳泰英兩位不識天時,不願交棒,仍執意要參選的政治家。如果,不幸敗選的話,那可真難看嘍!不是嗎?良心建議兩位曾經為自己村子裡做出過貢獻的前(老)村長:放下吧!交棒給中壯世代子弟們一個機會吧!也為自己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不是很好嗎?!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