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06.24

發表時間 : 2018-10-21 14:22:4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清水觀音廟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閱讀人次 : 1778

歲末感謝文,感謝清水 觀音廟(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每年歲末本人都會分享,今年一如往常與大家分享在本人身上發生的真實故事
今年國曆7月時,本人左邊肩頸及左手臂突然莫名疼痛不已,連續疼痛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在這兩個月當中,總共看了1間國術館,3間中醫診所,1間醫院,1間診所。當然照了X光,也做了檢查,完全檢查不出任何問題 ,貼藥膏、推拿、整脊、拔罐、針灸、中藥、西醫開的肌肉鬆弛劑、強力止痛藥,全部都沒有減輕任何一點點疼痛的感覺。非但沒有減輕疼痛感,反而愈來愈痛,導致完全無法做事,也嚴重影響睡眠,身體也愈來愈差。

本人與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相識已許久時間,某天我就致電給林珍文 師父,敘述此事。也在電話中請求林珍文 師父以通靈的方式,幫弟子請示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此症狀到底是身體哪裡出了問題,為何一直無法找到病因。經由林珍文 師父與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通靈請示後,說:「你的身體狀況有2個問題,1.本身自己長期姿勢不良引起的,2.有神明要找你幫忙」。

林珍文 師父說,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能幫我消除,神明要找我幫忙所引起的疼痛感,但是自己本身身體的問題,我還是要乖乖的去看醫生慢慢治療。林珍文 師父話一說完,就跟我說,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已經幫我消除好了神明方面的問題,問我有什麼感覺。要不是因為,是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覺得太神奇,太不可思議。林珍文 師父話一說完的當下,我的疼痛馬上減少了一半,身體頓時輕鬆許多。接著,林珍文 師父說:「剩下的部分,你只要乖乖地看中醫,聽醫生的話,好好地做治療,就會痊癒」。我聽了師父的話,每天看中醫+針灸電療+復健+吃中藥,不到1個月的時間,身體剩下的疼痛已經完全康復。

因著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無私無償的幫助弟子,並無要求任何一點點的回饋。讓我更深深堅信,跟隨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修行之下,是最正確的決定。

弟子 彤燕 由衷感謝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