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5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33.40

發表時間 : 2018-11-06 13:26:55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懇求!再懇求給王長明一個機會! --閱讀人次 : 3073

懇求再懇求,支持再支持,給敢講、敢衝、敢拚、會做事的2號王長明一個機會,絕對是為弱勢爭權益,謝謝感恩!

北竿鄉縣議員候選人2號王長明拜託!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5.237

發表時間 : 2018-11-09 06:10:20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馬祖選舉需要錢(買票)與人(旅台鄉親)!王長明先生要錢沒錢!要動員旅台鄉親返馬投票更無可能!可是王長明先生有的是熱情與勇氣!王長明先生不會做秀與鄉愿!我們北竿需要您這樣實實在在的議員!也祈盼王長明先生高票當選北竿的議員。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訪客 66.44

發表時間 : 2018-11-10 08:53:38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很多年輕朋友對王長明先生不是很了解,為了讓大家對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小弟在馬祖資訊網搜尋到有關王長明先生在馬祖軍管時期的訊息,簡單整理如下:
王長明先生一路走來不畏強權、對抗強權!馬祖戰地政務委員會於民國45年成立,由「司令官」兼主任委員, 軍權與政權一把抓。 因此,馬祖人民應有參與政府的參政權全被剝奪了;民國76年臺灣地區解除戒嚴,民國78年由金馬旅臺鄉親曹原彰先生、翁明志先生等人組成的「金馬愛鄉聯盟」,王長明先生和馬祖民主前輩曹原彰先生,這次遊行提出終止戰地政務、解除戒嚴、縣長民選、電話直撥、解除入出境管制、改善交通、開放觀光、歸還軍方佔用土地…等十大訴求。由於王長明先生當時在台北參加了遊行及抗議等活動,被國防部列為黑名單不准返鄉!可是民國81年11月7日起,終於廢除了長達36年的戰地政務,軍管結束,馬祖進入地方自治時期。
王長明先生在戒嚴時期對馬祖無怨無悔的付出!小弟我非常的佩服!希望王長明先生高票當選議員繼續為鄉親們服務。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