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衛生福利局保健科 
高階會員 

衛生福利局保健科

註冊 : 2017-08-08
發表文章 : 365
掌聲鼓勵 : 43

發表時間 : 2019-01-22 10:34:49
FORM: Logged


衛生福利局保健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衛生福利局保健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因應農曆春節,院所領藥及回診注意事項 --閱讀人次 : 777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慢性處方用藥患者別忘了檢視藥品是否足夠,提早領藥喔~

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從2月2日至2月10日止共計9天,為避免於春節假期發生用藥中斷的窘境,對於原預定於春節假期期間回診之慢性病人領有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民眾應提早至院所領藥。

如您的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給藥屆滿(用罄)日,介於農曆春節2月2日至2月10日之間,可於1月23日起持慢性處方箋及健保卡提前至院所領藥。

要特別注意的是:處方藥吃完的時間落在春節假期才可提前領藥,如果只是領藥區間涵蓋到過年是無法提前領用藥物的喔!如您不確定是否可以提前領藥,請電洽本縣院所。

另依照往例本縣各衛生所及縣立醫院農曆春節的除夕至大年初三全面停診,也就是說:國曆2月4日至2月7日連江縣的醫療院所是全面停診的,僅受理急診,2月8日(星期五)初四起恢復部分門診服務,請多加注意。

而全國各地的醫療院所及藥局在春節期間也有均有休診及暫停營業,就診前別忘了先查詢確認喔!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