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5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消防局介壽分隊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5-03-07
發表文章 : 56
掌聲鼓勵 : 6

發表時間 : 2021-02-22 08:52:39
FORM: Logged


消防局介壽分隊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消防局介壽分隊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介壽分隊-施放炮竹煙火安全須知宣導 --閱讀人次 : 409

雖然過年期間燃放鞭炮是傳統習俗,但為了環保和安全,建議民眾減少施放,如要燃放爆竹煙火須遵守下列施放安全原則:
一、施放前:
1.選購貼有合格認可標示的一般爆竹煙火,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產品。
2.慎選適當空曠地點,遠離人、車、建築物及易燃物品。
3.詳閱產品使用說明、警語、注意事項等資訊。
二、施放時:
1.依照產品使用說明進行施放,切勿串接堆疊施放爆竹煙火。
2.升空類及飛行類產品應穩固放置平坦處,避免傾倒。
3.勿將頭靠近煙火出口處點火或觀望,且勿同時大量燃放爆竹煙火。
最後提醒大家,未滿12歲之兒童應由父母陪同施放,且不得飛行類、升空類及摔炮類之產品,此外,商家也不得將上述3類產品販賣予兒童,請大家共同守護爆竹煙火施放安全,以迎接快快樂樂的新年!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