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0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18-11-18 22:08:49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鄰居 --閱讀人次 : 873

屋外時而隱約有人探頭探腦,想知道我們到底是誰?於是推開門去和他們打招呼,說明自己的身分。隔天一早還是有人靠近,但這次靠近的人不帶問號,而是做更進一步的敦睦,告訴我們,我們昨晚的笛子吹奏很棒。

這透天的房子是斗六教會某老姊妹的房子,她的女兒和女婿為了我們(賈芬和我)傳福音方便,將這高級住宅區的漂亮房子鑰匙交給我們,讓我們隨時自由進出居住。

沒想到,在這高級住宅區的住戶,彼此的關懷與互動是如此的緊密,嗅不出半點銅臭。賈芬說這是文教區,難怪過來關心的人,個個彬彬有禮。

房子裡的裝潢是我喜歡的,是以木質為主的溫馨建材所打造的,置身其中有自處自然中的自在、甜蜜、與放鬆的舒適。加上房子的家人們很謙卑地為神緣故,真誠地主動提供我們無償自在使用。

就在我們感恩中,賈芬分享從屋主家人的心意所應對的經節:「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原文作那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作工。」(約翰三書1章7-8節)我突然驚覺這經節的意涵。

聖經真的不是用來研究的,而是在生活中經歷其中話語;這話語方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成為自己鮮活的經歷。

感謝神賜我們這福氣,讓我們能從一無所有的外地人,成為在主裏一無所缺福音上與神同行的工人;同時,也成為他人的好鄰居,將福音在神帶領中盡情去分享。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