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秋華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9-12-03
發表文章 : 27
掌聲鼓勵 : 248

發表時間 : 2021-06-28 07:49:30
FORM: Logged


劉秋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秋華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祝福我的好哥們林永泰榮退 --閱讀人次 : 1642

時序進到了初夏,正是到處驪歌聲聲催唱,一群莘莘學子如釋重負、歡欣鼓舞的離開學校,也是多少老人將要退出職場的時候,曾是我工作上的好夥伴林永泰,再過兩天也到了屆齡退休的日子。

民國86年1月我回到馬祖服務,看到一群在地的子弟守著家鄉,為馬祖的電信默默的工作著,讓我心生感動,也更堅定了我要留在家鄉一起努力的信念。其中之一就是林兄,他獨自一個人住在簡陋的小屋內以電信局為家,把電信當作了自己終身的志業,為馬祖電信付出了他的一生。

這23年來,我們曾多次和弟兄們,共同在烈陽下流過汗水,也無數次舉杯歡慶見証馬祖電信的發展,不論過程如何酸甜苦辣,你我都算走過來了。回首這23年,我要誠摯的對您說聲謝謝,感謝您平時對我生活上的照顧,感謝您在我工作上的配合和協助,更感謝您無怨無悔、從不計較個人得失的付出。

我們都會老去,回首過往這一生,名位財利轉頭都會成空,在生命的旅程中,最重要的是您我曾留下了什麼,那才是生活和生命的意義。很高興的是,您我雖都沒有特殊的功勛,但都能無愧於此生,也慶幸已有一群優秀年青的馬祖子弟正在接棒著,相信他們會繼續為馬祖家鄉努力下去,未來必定會超越過您我。

因為疫情關係,連請您吃頓飯的機會都省略了,只能藉此一角,在您臨退的前一天,向您表達我衷心的感謝與祝福,向我的摯友--您,送上最真心的祝福,祝您身體永遠健康、日子過得平順、天天都能快樂!

劉秋華敬上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