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阮琦雅

阮琦雅友善列印



張貼者
阮琦雅Chiy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4-07-23
發表文章 : 796
掌聲鼓勵 : 574

發表時間 : 2021-10-10 20:45:26
FORM: Logged


阮琦雅Chiy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阮琦雅Chiy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行善由得自己? --閱讀人次 : 587

昨天等公車回校時,有個餐廳老闆曾從我手中接過福音傳單,熱情地跟我哈啦兩句。

他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強調行善的重要。

回到學校,我聽了如附的講道,正好提這議題。

是的,在人眼裡的好人與壞人是用人的尺度去評分。然而,神的標準是人所達不到的。或許有人因此就開始給人自己解套,支持輪迴論調,期待有機會改善。

然而從嬰兒出生是張白紙從新出發的事實,借輪迴改善自然是虛談。

我開始思考,不論我傳不傳福音,站在永恆時空的神,早已瞭然每個人的結局,那我為何還要傳福音?

正因為他人會不會信耶穌不是我傳福音的結果,所以我更沒有傳福音的「業績」壓力;那傳福音是為何緣故?

傳福音,頌揚神賜永生的恩典;傳福音,礪行神的道並體驗神同在。

福音是來自神要給人的好消息,這攸關人類永生的訊息,那珍惜生命的人自能領受從神而來的福氣。

https://youtu.be/YFxy__ASh1g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阮琦雅Chiya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