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9-22 05:00:54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將無我.無負鄉親 (下)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448



  增應縣長施政績效甚佳,五星級美譽有目共睹,所率領縣府團隊,在他卸任前,有近百億計畫建設預算正在推動,這些項目都是攸關馬祖未來發展重要核心環節。


  對馬祖來說,都是帶來翻轉的重要機會,而政府施政具有連續性、一貫性和可預期性,且追求優質高度績效管理,因此,如何順利延續優質管理,駕輕就熟地有效推動,實是未來施政成敗的重要關鍵。



  其中馬祖未來發展有重要的三支箭:

一、
推動10年國際藝術島、提昇馬祖能見度、華麗蛻變。

二、
強化海大與地方連結,實現地方創生、帶動地區活化。

三、
興建馬祖酒廠二廠、提升地方財源、增進地方福利。


  未來將會針對三支箭逐一講述,以上這些項目都是百億預算中的一部分,但是他的影響力卻深深牽動整個馬祖的未來發展,這些預算都是縣府團隊同仁努力爭取來的,執行過程備極艱辛。



  身為各項計畫執行長的我,曾經反複地思考,我應該義不容辭,一肩擔負起這個重責大任,為什麼呢?因為「我的責任未了」、因為「我愛這塊土地」、因為「愛越深承擔越重」。


  為政之道,首在得人,任務的達成,人是重要因素。古人說:「人之賢不肖關乎政之良窳,用得其人則政舉民安,用非其人則政敝民離」。



  所以除了掌握各項施政目標,繼續推動馬祖前進的同時,當然拔擢優秀年輕人,輔以經驗薪火傳承,俾能老幹新枝,互補配合,相得益彰,自是我的重要使命和職責所在。


  故此,往後四年,忠銘甚盼鄉親可以給我這個承擔的機會,忠銘誓以「無私無我、無負鄉親」的初衷,接受你們的囑託,忠銘會念茲在茲你們的一個印章是蓋在我的肩頭上,並時時刻刻叮嚀我的團隊同仁,莫忘你們的付託。


  要一步一腳印地貢獻智慧、奉獻心力,打造馬祖脫胎換骨的三支箭,使馬祖成為「島縣城鄉」的品牌,向世界大聲說出我是「馬祖人」的驕傲,鄉親們!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進步、美麗的明天吧!

參選人 王忠銘 敬述

#我將無我 #無負鄉親
#前進在馬祖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