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8-05-15 20:58:3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健康上籃/「北竿鄉」重兵壓境暢飲「台啤」 --閱讀人次 : 720




【記者曹重偉報導】第15屆「健康上籃」繼續精彩賽事,衛教聯隊重砲擊沉海巡,擦亮衛教招牌,北竿鄉重兵壓境暢飲台啤,展現王者企圖。

 第3場衛教聯隊VS馬祖海巡隊;衛教主力仍為76班底,主將「移動雲台山」劉政龍仍能一戰,「幻影者」林育強也特別練粗線條,幾次扣籃好身手不減,而海巡除了老面孔林英豪外,其他球員都是馬祖弟兄,小伙子們跑起來相當有勁。

 不過籃球是在陸地上打,海巡弟兄吃不到地形加成,只能靠平日跳船登檢的腿力與衛教一較高下,開賽還算中規中矩,但被衛教摸清底細後,馬上展開如切西瓜的猛烈攻勢,第三節打出40比6快速拉開比數,末節百分保衛戰也失守,副隊長李志平喊話要弟兄別灰心,因為明天會更好。

 第4場台啤飛皇VS北竿鄉;雙方戰力都尚未完備,台啤主力是「黑帝」陳澔璘、「品樂大廈」王登彥等在地球員,吸收了「政大雄鷹」王璟諭、鄭詮龍等新秀,還有多位台啤猛將準備來打球順便辦499吃到飽;而北竿就是創下五連霸的龍福班底,只是贊助商換成鑫宴樓,小朋友還以為每個球員都叫承鮮捷。

 北竿雖然人數不多,但靠「綠巨人胖克」蔡峻銘,加上首次來助陣的2M長人溫立煌,雙塔陣勢壓的台啤喘不過氣,禁區根本打不進去,首節就以9比21落後;之後局勢仍未好轉,台啤吃了一輪火鍋後對禁區相當畏懼,外線也未能大爆發,就以20分之差敗北,也讓觀眾看見北竿恐怖實力。

 今天(15日)賽程如下:

 第5場次:18:15,台啤飛皇VS馬祖海巡隊。

 第6場次:19:45,岸巡隊VS北竿鄉。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05-1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