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9-01-18 21:36:2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塘岐馬鼻灣沙地堆放廢棄漁船、漁具 有礙觀瞻 --閱讀人次 : 825




【記者陳鵬雄報導】塘岐馬鼻灣部份沙地成了廢棄漁船及漁具的棄置場,有民眾反映這個區域是原生植物月見草的生長地,結果卻被廢棄物破壞了生態地景,希望有關單位能進行調查清理工作,還沙地原有生態。

 塘后道機場箱涵旁有一大片沙地早年長滿了月見草,但有多艘棄置不用小船以及章魚籠長期堆置在沙地上,近來就有民眾反映影響沙地整體景觀,呼籲原物主要發揮公德心,不要佔用公有土地堆置雜物,同時建議有關單位要加以調查並清除。

 據了解,目前閒置在沙地上的大部份船隻都是有主的,但多為無牌小船,有的是為了躲避颱風而拉放至沙灘上緣位置,因擺放不整齊而給人髒亂的感覺,還有一些廢棄不堪使用的漁籠具,也放了很長一段時間。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9-01-18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