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1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66

發表時間 : 2006-01-03 02:11:0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北竿又起大陸購屋熱 發展空間大 長樂成鄉親首選 --閱讀人次 : 3987

2006-01-03 馬祖日報

 【本報訊】繼兩年前一波大陸購屋熱之後,北竿最近又出現一波大陸投資熱潮,據了解,大約有十多位鄉親不久前到大陸看房子,地點在福州及長樂一帶,其中又以長樂是鄉親的首選。

 馬祖鄉親投資大陸房地產已不是最近幾年的事,以前鄉親在大陸置產多半以福州市為主,近年來,長樂已有取代的態勢。前陣子,北竿鄉親組團赴大陸旅遊時,就傳出有多人特地多留兩天,目的是去看房子,準備在大陸置產,地點在福州及長樂一帶,但實際有成局的尚無法統計。

 有意投資的鄉親指出,福州的發展已近飽和,長樂是明日之星,當地人的生活習慣和馬祖相似是最大的吸引力,純粹就投資角度看,長樂也是潛力十足。這一波大陸購屋熱除了是一種投資的經濟活動外,它代表的另一層意義才是我們要注意的,在相對投資風險較大的前提下,鄉親寧可把錢丟向大陸,不願留在台灣,是什麼原因?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