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8-06 00:12:07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尼姑山327觀測所具開發潛力 --閱讀人次 : 2960


北竿尼姑山327觀測所開發觀景平台的潛力看好(圖/文:陳鵬雄)

 【馬報訊】北竿西區景點可望再增一處,隨著尼姑山戰備道整修工程的啟動,位於尼姑山的三二七觀測所未來可以規劃為看頭十足的觀景平台,站在制高點四周的海岸景觀盡收眼底。

 尼姑山三二七觀測所位於四二據點戰備道旁,是北竿西區很好的一個觀景區域,過去由於對外交通受限於道路品質不佳,鮮少有人前往,破損的戰備道讓有意前往的遊客望而卻步,但是隨著道路的改善,未來要開發觀測所為新的景點不再困難。在內政部營建署的協助下,北竿地區生活圈道路改善計畫,選定白沙港到尼姑山道路為改善重點。

 這項工程不久前完成發包,從白沙到觀測所全長約一公里的戰備道要進行改善,同時要增設步道及迴車道,以後可以更方便的進入尼姑山區;對於未來區內任何開發計畫而言,這條道路十分重要,從觀測所到四二據點還有約一公里的路段並未列入此次的改善範圍,地方各界希望明年有機會加以整修。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