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8-09 06:38:25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餿味刺鼻多年 慢半拍的廚餘回收場總算完工啦! --閱讀人次 : 2144



【馬報訊】位於北竿風山垃圾掩埋場二期場區的廚餘回收場完工;環保局將於完成驗收程序之後開始使用,也可望解決目前臨時處理場異味四散的問題。

 北竿的廚餘回收場暫時在風山一據點旁,由於位在路邊,行車經過時有嚴重的異味問題;環保局新的廚餘回收作業場規劃在二期掩埋場進場道路旁,目前已經完工,待驗收完成之後,可望陸續進駐使用,一期掩埋場管理區的各項廚餘回收作業機具也會陸續移往新場。新場接近海邊,未來即使在處理過程可能多少產生異味,影響層面也會因此降低。

 剛完工不久的風山二期掩埋場工程也要進入驗收程序,新舊兩場規劃使用年限將超過十五年;接下來風山廢土傾倒場也要進行規劃,風山將取代後浪坡成為北竿第二個「環保特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