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初階會員 

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來自 : 北竿
註冊 : 2006-04-11
發表文章 : 100
掌聲鼓勵 : 73

發表時間 : 2008-03-05 15:58:14
FORM: Logged


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再添五名生力軍 --閱讀人次 : 3107

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再添五位生力軍,志工總數為三十九人,北竿衛生所主任楊綏生在例行座談會中代表中心歡迎這五位新志工的加入,同時期盼健康中心的每一位成員在社區積極扮演散播健康種子的角色,讓大家都能迎向健康的美麗人生。
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三日晚間七時三十分在營造中心會議室召開志工隊會議,會議首先歡迎今年剛加入志工隊的陳曉瑋、陳曉君、王禮強、王俊賢、李芳伶等五位年輕志工,期許這股生力軍能爲社區健康加分。
會議同時針對社區老人健康之血壓測量的方式進行討論,包括多久量一次、各村的時間如何安排、血壓課程訓練預定何時進行等。健康中心也就今年三到十月宣傳活動進行工作安排,包括口腔保健、慢性病防治、意外事故防範、健康飲食之宣導、肺結核防治、反毒宣導,以及配合衛生所執行癌症防治宣導等。開春的第一次會議,隊員們討論熱烈,希望經由一系列的宣導活動讓北竿民眾體會健康的重要,同時要身體力行。
健康中心也擬定今年度健康計畫,從健康飲食的養身觀念加入運動的觀念,推廣健走運動,進一步達到健康的目標。志工朋友們也利用這一次機會分享自己的健康經驗。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