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光頭小勳 
榮譽會員 

光頭小勳

註冊 : 2007-04-26
發表文章 : 462
掌聲鼓勵 : 847

發表時間 : 2010-06-30 18:03:50
FORM: Logged


光頭小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頭小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9年連江縣北竿區全縣童軍大露營開始嚕! --閱讀人次 : 3503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98學年度全縣國中生大露營活動7月1日到3日在北竿舉行,主辦單位為今年的大露營安排了自行車、獨木舟、漆彈射擊、大坵社區服務等多元的內容,要讓國中生體驗團體生活與野外活動的樂趣。

 中山國中承辦今年全縣童軍運動,結合水域活動、山訓戰地體驗,期以推廣童軍教育,落實童軍教育的功能,並搭配社區服務活動,期使學生從體驗中學習人際互動、團隊合作之精神。這項活動由連江縣政府、連江縣政府教育局主辦;協辦單位有台灣獨木舟推廣協會、陸軍北高指揮部、北竿鄉公所、北竿鄉代會、連江縣消防局北竿分隊、連江縣各國民中學。

 7月1日到3日在北竿有一系列的活動,紮營地點在塘岐運動場,配合這項活動,北竿室內羽球館也停止對外開放。今年的活動內容多元豐富,第一天在中山國中完成報到及分組並有開幕歡迎儀式,晚上在塘岐運動場紮營,第二天分組進行各項戶外活動,第三天前往大坵島進行社區服務。


活動流程表:
附加Word文件檔: matsu-54b2511e2e089f47a2da553af7ca4ef9.doc

開幕典禮訂於99年7月1日下午1點30分假於北竿羽球館辦理..
歡迎各位鄉親前往觀禮 給予地區學子鼓勵喔..^^

特別感謝 北竿鄉公所及北竿鄉代全力配合本校承辦本次全縣大露營,除提供各項場地支援外並宴請全體參加人員.另也感謝會.塘岐國小及北高指揮所協助提供場地及公差人員,才能使本案準備活動 順利完成.

有關辦理全縣大露營活動造成鄉親不便之處 還請各位鄉親見諒^^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