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特產/紀念品

特產/紀念品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創意盒子有限公司 
新進會員 

註冊 : 2020-06-23
發表文章 : 14
掌聲鼓勵 : 6

發表時間 : 2020-09-01 18:21:38
FORM: Logged


創意盒子有限公司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創意盒子有限公司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舒油頭打造戀上馬祖蛋捲、馬祖老酒奶茶 --閱讀人次 : 1959

舒油頭與連江縣合作創新推出伴手禮商品,以馬祖高粱、老酒為主題,開發出帶有獨特馬祖高粱口味的「戀上馬祖蛋捲」,與老酒風味的「馬祖老酒奶茶」,將於 9/8 起全台舒油頭門市販售。

#馬祖老酒奶茶
選用「馬祖老酒」加奶茶,將馬祖老酒的醇厚化身雅痞紳士,奶茶的華麗化身為奶茶淑女,創造高話題的馬祖老酒風味奶茶商品。



馬祖老酒奶茶,單瓶 60 元、4 入組 240 元。(舒油頭 提供)


#戀上馬祖蛋捲
以馬祖最夢幻的景點「藍眼淚」作為主軸,藍眼淚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一般,外盒即以此為概念設計,打造出鑽石高粱蛋捲,讓你不用到馬祖就能品嚐厚實馬祖風味。




戀上馬祖蛋捲,4 入 348 元。(舒油頭 提供)


舒油頭以獨樹一格的戀愛系包裝出發,為馬祖戰地飲酒文化,打開新的粉系戀愛色彩。戀上馬祖蛋捲禮盒與馬祖老酒奶茶禮盒搶先曝光,讓大家期待一嘗馬祖戰地飲酒文化與現代美食的特殊結合。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