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amia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6-07-07
發表文章 : 190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7-06-06 23:17:55
FORM: Logged


ami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mi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拉美短線過熱 新興亞洲仍看好 --閱讀人次 : 2958

五月份新興市場五力分析結果出爐!由於新興亞洲資金動能趨緩,加上新興歐洲股價動能急速下滑所致,全球新興市場綜合分數為六五.五分,較四月份七十.九分微幅下滑。匯豐中華投信表示,從數據上看來,全球新興市場的基本面沒有太大改變,仍維持穩健向上的趨勢,且整體新興市場仍處於「市場穩定」的評分。但拉美逼近八十分,短線上有過熱之虞(下圖),未來最看好的還是新興亞洲。

拉美各方面表現最突出,分數由四月份七十.五分上漲至七九.五分,新興亞洲自七四.五分下滑至五九.五分,而新興歐洲由六四.五分下滑至四五.五分,綜合來看,五月全球新興市場各區域熱度依序是:拉美、新興亞洲、新興歐洲,明顯看到資金動能從新興亞洲移轉到拉美。

匯豐中華投信指出,新興拉美五月份淨流入十四億美元,使資金動能強勁,加上盈餘動能成長預估從四月份的二八%大幅上升至四二%,帶動拉美股價表現強勁,按照統計,MSCI新興拉美指數五月單月漲幅就超過了十%!

相對的,新興歐洲則面臨國際資金連續第五個月淨流出的問題,指數表現弱勢,MSCI新興歐洲指數五月份便回檔了三.二三%,在全球三大新興區域市場中,表現落後。
96060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