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75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9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8-07-31 01:00:59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泰人壽 醫療險 搶搭直航商機 --閱讀人次 : 3956

國泰人壽 醫療險 搶搭直航商機

【台北訊】
隨著兩岸週末直航包機啟航,台灣與大陸的經貿往來日益頻繁,為滿足商旅人士的保障需求,國泰人壽推出「遨遊千里傷害及住院醫療保險」,讓商旅人士除旅平險外享有更多保障。

「國泰人壽遨遊千里傷害及住院醫療保險」除基本意外死亡及殘廢保障外,具有四大特色,可滿足商旅人士的需求。特色一:一年一約無條件續保至75歲,可免除保戶因公務繁忙而忘記投保旅平險所帶來的保障缺口。特色二:飛航安全高,保障航空意外身故額外十倍保障。特色三:住院醫療保障保戶擁有基礎的住院醫療日額保障。特色四:傷害醫療保障意外無所不在,意外住院加倍給付。

這些商旅人士除了基本的意外保障外,經常往返海外所伴隨的飛行風險,以及因水土不服所引發的醫療保障需求是他們所關心的重點。

國泰人壽表示,以35歲職業類別第一類的男性投保200萬為例,一天不到12元就可擁有,所以只要一年往返兩岸二次以上,投保此產品不僅經濟實惠又可節省多次投保時間。(黃英傑)

【2008-07-28/經濟日報/B4版/理財天地】 至摘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