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1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秀棋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6-12-23
發表文章 : 71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8-12-23 22:05:53
FORM: Logged


林秀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秀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壽異地核賠理賠上路 --閱讀人次 : 3704

兩岸服務一樣快

【本報香港二十一日電】
兩岸第一家合資壽險公司國泰人壽日前在福州宣布,國壽已實行兩岸異地核賠理賠,無論被保人身處中國大陸或台灣,均可申請理賠,享受周到快捷的服務。

新華社報導,國泰人壽表示,為保障大陸遊客在台灣地區的保險權益,公司在台灣設立了五個服務點,如發生突發意外事件,保戶可以直接在當地進行理賠申請。在證件齊全的情況下,一般三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理賠。相對比較複雜的案件,國泰人壽也會及時慰問、積極應對。

國泰人壽還表示,已設立了台灣同胞服務熱線,架設專屬服務通道,並針對在大陸的台商推出「國泰卓越團體醫療保障」計劃,為台胞提供兩岸統一的理賠及服務,緩解在大陸的台胞就醫等困難。

國泰人壽是大陸東方航空和台灣的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合資組建,公司在去年9月進入福建保險市場。目前,國泰人壽福建分公司已將客戶投保資料輸入台灣國泰人壽客戶資料庫,方便兩岸異地核賠理賠時的資料調集處理,最大程度簡化辦理流程,提升服務品質。

【2008-12-22/經濟日報/A6版/兩岸金融】 至摘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祖國泰人壽服務處 林秀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