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友善列印



張貼者
amia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6-07-07
發表文章 : 190
掌聲鼓勵 : 7

發表時間 : 2009-03-11 18:10:28
FORM: Logged


ami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mi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文英1顆藥2000元 --閱讀人次 : 3318

文英檢查出罹患肺癌三期,近1個月未露面,利菁透露,文英現採標靶醫療,每天吃的藥,1顆便要2000元,1個月光藥就超過6萬,是個不輕的負擔,但文英堅持婉拒「文英家族」乾兒女楊貴媚等人金援。利菁說:「我跟她講上話了,她很堅強、狀況不錯,但很需要休息,只有通關密碼才能找到她。」
 提攜後輩 乾兒女都鍍金
 文英在演藝圈50幾年,人緣極好,去年不景氣中,還拍了12支廣告。她熱愛提攜後輩,也認了鄭琇月(何以奇母親)、許傑輝、楊貴媚、許常德、利菁等5人當乾子女。據聞,她頗有福氣,被她認的乾子女都會「鍍金」,楊貴媚、許傑輝、許常德都是,連最晚認她為乾媽的利菁,去年也拿下金鐘獎。
 彌補母愛 主動認了利菁
 文英對乾子女愛護到家,3年前利菁母親過世,文英主動認她當乾女兒,讓利菁彌補失母之痛,每年農曆初二,還都要利菁「回娘家」,無奈利菁去年腦開刀、今年到日本拍廣告,導致都錯過。今年年後,文英肩膀腫瘤拿出後,便主動要求「文英家族」團聚,還堅持利菁一定要到場,地點更是選在鄭琇月開的「荷豐館」。
 堅持自理 不讓子女們付帳
 利菁感嘆,當天她原本因在日本扭傷腳想請假,但因為文英一句「怕來不及」,「阿母說,『我開刀都去了,你扭傷也要到』。」
 據悉,身為大家長的文英,從不讓子女們付帳,當天上萬的餐費也是她堅持付,逢年過節,子女包的孝親大紅包也全被退回,這回染病,標靶醫療的醫藥費頗高,她堅持不願讓人插手,猛喊:「你們不用擔心!」子女更是疼惜又難過。
 早晚服藥 許傑輝籲莫打擾
 乾兒子許傑輝昨表示:「阿姨現休息得很好,她閒不住啦,等好一點大家一定會看到她。最近很多人都沒有預約就去阿姨家按門鈴,阿姨每天上午11點到下午5點都是服藥時間,請大家讓她多休息。」
更多在中國時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